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韩国5-0中国香港 李东国进球太极虎暂列榜首

2010年02月07日20:10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韩国队在首场比赛中5-0大胜香港,暂时位居四队之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0年东亚四强赛继续进行,韩国男足迎战香港男足,上半场韩国队就以4-0遥遥领先,全场伤停补时阶段,炳俊为韩国打进第5个进球,全场比赛结束,韩国队最终在首场比赛中以5-0大胜香港,暂时位居四队之首。

韩国男足在第一节和第三届东亚锦标赛中分别获得冠军,不过在第二届比赛中他们惨遭垫底。此前韩国与香港共进行了22场比赛,韩国以16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上,香港男足却以4-1大胜过韩国二队。

比赛刚开始,香港还能与韩国僵持,第4分钟,巢鹏飞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随着比赛的深入,韩国队实力上的优势就开始慢慢显现,第9分钟,韩国队就获得梦幻开局,韩国队左路开出战术角球,金正友门前2米处接应队友的传中高高跃起将球砸入大门,1-0韩国队领先。

一球领先后,韩国队打的非常耐心,反观香港就急于扳平比分连续出现失误,20分钟,韩国队扩大领先优势,韩国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廉基勋将球挑入禁区,香港队后防造越位失败,具子哲反越位突入禁区单刀推射成功,韩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25分钟,香港也获得一次机会,韩国队后场犯规送给香港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海强操刀主罚,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向大门,可惜球擦着大门立柱和横梁飞出底线。1分钟后,“金毛狮王”李东国也曾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30分钟,韩国再下一城,金甫炅任意球送到后点,金正友头球摆回中路,李东国门前无人看防轻松将球顶入,韩国队3-0领先。三球领先韩国并没有懈怠的想法,第35分钟,李承烈在与队友打了一个2过1配合后在大禁区内射门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以4-0遥遥领先香港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1分钟,李承烈在禁区外远射被香港队门将扑出。下半场韩国队略微放慢了进攻节奏,香港也无力组织起象样的进攻机会,场面略显平淡。

66分钟,香港队此战表现不错的巢鹏飞再获机会,可惜他突入禁区的小角度射门被韩国后卫封堵。80分钟,香港队左路突破后45度斜传禁区,陈伟豪门前甩头攻门,可惜球顶在肩膀上未能顶上力量。

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队再入一球,金在成禁区线上的射门被香港队门将挡出,卢炳俊跟上补射空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韩国队以5-0大胜中国香港,目前以1战1胜暂列首位。

韩国队:1-李云在;14-李正秀、4-赵容亨、13-朴柱昊、2-吴范锡(62'3-郭泰辉);6-具子哲、8-金正友、15-金甫炅、19-吴章银(46'22-卢炳俊);9-李圣阮、20-李东国(72'7-金在成)

中国香港:28-张春晖;2-李志豪、3-谢雷、4-吴伟超、15-陈伟豪、20-潘耀焯;11-李海强(74'10-欧阳耀冲)、16-梁振邦、18-郭建邦(85'8-徐德帅)、21-文彼得(57'25-白鹤);26-巢鹏飞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