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日之战央视无直播有原因 否认因国足水平差

2010年02月07日19:2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东亚四强赛的电视直播权,东亚足球联盟一直是卖给了各地方体育频道组成的联盟。无论是否直播比赛,都与目前中国队的水平没有直接联系。

昨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没有直播中国男女足的东亚四强赛比赛,这引起了球迷的猜测。前天,央视的网站公布将直播这两场比赛。据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东亚四强赛的电视直播权,东亚足球联盟一直是卖给了各地方体育频道组成的联盟。上届在重庆举行的比赛,因为是主场比赛,经过协调,央视直播了比赛。这次,央视似乎没能争取到直播的机会,至于下一场比赛是否能协调好,现在还无法得知。无论是否直播比赛,都与目前中国队的水平没有直接联系,之前中国队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央视就将比赛安排在了风云足球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