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与CBA该播谁 虽得央视青睐却遭球迷漠视

2010年01月17日10:49华商网-华商晨报周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松)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已经确定小组出线,今日与越南的比赛有些鸡肋的味道。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本场比赛却因为电视直播的问题引发球迷网上抗议。

改播国足比赛令人意外

国足成绩糟糕,负面新闻不断,观众越来越不感兴趣。这一次,国足与越南的比赛在时间上和目前火热的国内篮球联赛的重磅场次“撞车”了。

今晚,CBA将上演榜首大战,由广东主场迎战新疆,这也是上个赛季总决赛对阵的重演。但是记者了解到,原定对本场CBA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临时调整转播计划,选择直播中国男足客场挑战越南的比赛,颇令人意外。

中国队已经提前出线,而越南队则已经出局,这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因此,不少球迷更加对CCTV5临时调整转播计划的不满,而网上关于“你认为央视应该转播哪一场比赛?”的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球迷认为应该转播“CBA榜首大战”。

国足恐对不住央视“厚爱”

央视的力挺算是拉水深火热中的中国足球一把,算是给足了国足面子,但国足能对得起央视的这份“厚爱”吗?从国足一贯的表现来看,还是很令人担心。

与越南队的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已经没有了出线的压力,有的只是为荣誉而战,毕竟从昔日的亚洲一流到如今的准三流,国足已经背负了太多的耻辱,如果连越南这样的球队都不能拿下,那么这支队伍看来也该解散了。

国足主帅高洪波目前的处境异常尴尬,如果漂亮地击败越南,或许可以减轻他的压力。当初经历笔试、面试再加口试之后选拔出来的“中国第一本土教头”,如今的带队成绩实在是糟糕到了极点,主力阵容令人捉摸不定,战术打法云里雾里,执教思路神鬼莫测,球队要斗志没斗志,要拼劲没拼劲,有球迷表示,一个主教练把球队带到这个地步还没下课,相当不易。今天,高洪波能挺过去吗?他自己紧张,估计央视也很紧张。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