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上任后国字号首迎顶级赛事 给国足打及格

2010年02月07日17:55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国足遗憾痛失点球和日本战平,韦迪坦言不需要过分介意,“点球不进很正常,我更满意过程。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中国队表现及格。”

作为上任后国字号首项国际级赛事,本次东亚四强赛自然让足协新掌门韦迪极为关注。尽管未能亲自前往现场督战,但韦迪昨晚在电视机前仔细观看了整场比赛。对于国足遗憾痛失点球和日本战平,韦迪坦言不需要过分介意,“点球不进很正常,我更满意过程。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中国队表现及格。”

之前因为有公务,韦迪并未观看女足比赛。不过,晚上6时,韦迪还是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整场比赛中国队踢出了近期少见的气势,多次创造得分良机,可惜都未能把握住机会。尤其是第80分钟的点球,当杨昊的点球被扑出时,韦迪坦言相当遗憾。“这个球进了中国队可能会赢,但这就是足球,永远充满悬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