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马布里训练玩“斗牛” 场边狂搂一人羡煞旁人

2010年01月29日15:37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9日太原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单挑?没问题,赢了可要请客!”面对陪练队员程华山的“斗牛”挑战,马布里欣然应战,“独狼”首次在中国玩起单挑。北京时间1月29下午,没有追随球队征战客场比赛的马布里在训练场边大玩“斗牛”,心情大好的他更是在狂搂场边的小球迷。 >>马布里首次训练连声喊累 球鞋写中文“山西”

场下开玩笑,打起球“独狼”可是一点儿都不含糊。面对陪练程华山的挑战,本来已经结束训练的马布里又回到了场上。尽管饱受时差困扰,打起一对一,马布里来了精神。“马布里现在是我师傅,我平时都叫他马师傅”一直陪同马布里练球的山西小将程华山得意的说到。可单挑起来,小徒弟可丝毫不给师傅面子,上来就连中两分,2:0领先马布里。不甘落后的马布里连续中投命中,更是上演盖帽好戏,篮下连续大幅度假动作,更是将程华山甩到场外,使两人战至3平。稍有放松的马布里最终一球惜败陪练。

4:5惜败陪练,颇有绅士风度的马布里还是示意场边的记者一起给程华山鼓掌。“他比电视上的动作幅度大,不过可能还没倒过时差,打几下就有点儿喘。”此前默默无名的小将程华山成为在中国单挑马布里的第一人。“时差的确很折磨我,不过我尽量晚上9点前就睡觉,今天感觉已经好多了,希望自己赶快将自己的状态调到最佳。”31晚的首秀,马布里要用最好的状态登场。

昨天首训,马布里向大家展示了他穿着印有中文“马布里”和“山西”的特制球鞋,今天马布里更是“中国”字样的白色T恤,坐在场边心情大好的他还逗起了场边的小女孩,引得场边场边一阵骚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