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重回NBA指日可待 波什:他某方面很糟

比斯利重回NBA指日可待 波什:他某方面很糟

比斯利重回NBA指日可待

比斯利在CBA有多么特别?看一眼场均得分排行榜,他以32.1分排名全联盟第9位,这样的排名听上去并不是太吓人,可再仔细看看,排在他前头的球员尽是乔丹·克劳福德、乔纳森·吉布森之辈,他们都是小外援,在CBA掌控着一切的球权,本赛季被称作“战国七雄”的CBA七大强队里,只有比斯利一个人能够拿到场均32分的得分——毕竟在那些强调整体,追求合作的强队里,外援的出场时间更短,疯狂投射的机会也更少。

简单说,比斯利是整个CBA联赛中最有可能重回NBA舞台的那个外援,即便是现在,就已经有不少NBA球队在盼着他回去。

在他全明星赛单场独得63分19篮板13助攻后,他的前队友克里斯·波什也被惊动了,“他在那儿是不是场均能得55分?真是不可思议,比(比斯利的昵称)当然是能打球的,尤其在CBA更是如此,他有可能会成为在CBA效力过的第二伟大球员(马布里排名第一)。”

包括韦德也为此接受了迈阿密当地媒体的采访,“我还没跟他直接对话过,但我注意到这些了,我很感兴趣他现在的对手都有谁。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的确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家伙,他在中国干得非常棒,能够去一些别的地方,重新找回对篮球的自信,这并不是什么糟糕的选择。真希望他以后一切都好。”

热火队当然是和迈克尔-比斯利缘分最深厚的一支NBA球队,上赛季跟随上海队结束了在CBA的征战后他就返回了迈阿密,职业生涯第3度与热火队签约,本赛季如果再续前缘,比斯利和热火之间的关系可真要算一段佳话了。不过波什说了,这一切的前提是他们得先联系上比斯利,最近他想对夺得全明星MVP的比斯利表示祝贺都没能成功,“他没回我短信啊,你们知道这事儿的吧?他在研究社交媒体这些事儿上做得可糟糕了,所以我后来就只好放弃了。”

联系当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能保持本赛季的状态,重回NBA对比斯利来说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记者殳海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比斯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