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膝伤很艰难 正在慢慢好转只能相信过程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76人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为左膝酸痛,缺席了今天与篮网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三战,他表示这样的身体状况很艰难,他的肌腱炎在慢慢好转,但是他只能相信过程。

恩比德因伤缺阵G3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格雷格-门罗顶替恩比德担任首发,他拿到9分和13个篮板,帮助76人以131-115大胜篮网,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恩比德因为左膝肌腱炎缺席了全明星周末后的24场比赛中的14场,在与篮网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他总共只打了45分钟。

“这很艰难,”在谈到自己的健康状况时,恩比德这样说道。“肌腱炎就是这样。有些日子你过得很好,有些日子不一样。所以,即使是在我出战的比赛中,我也在尝试为队友们而战,努力帮助球队赢得系列赛、淘汰他们。所以,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但是这很艰难。我只能继续恢复,看看进展如何。”

在今天这场比赛的赛前,恩比德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轻量训练,最终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决定不让他出战。“情况正在慢慢好转,但是肯定会好起来。”恩比德说,“我们只需要每天聪明地处理这件事情。但是我相信如果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那么他们是不会让我去进行热身训练的。所以我只是要相信这个过程。”

恩比德西装革履坐在场下

此外,恩比德还再次向篮网中锋贾莱特-阿伦进行了道歉,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他在一次进攻中打到了阿伦的面部。在第二战的赛后发布会上,恩比德曾向阿伦进行道歉,但在话说到一半时,他却和一旁的本-西蒙斯忍不住笑了起来。

“就像我说的,我不是那种人。我道歉了,很不幸我笑了。”恩比德说,“我很谦虚,但说到篮球,我喜欢让人们知道我是不可阻挡的,我是联盟中最不可阻挡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