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更衣室观看杜克比赛 想在2米29中锋头上扣篮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Malika Andrew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天雄鹿击败骑士的赛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他的队友们在更衣室里观看了杜克大学和中佛罗里达大学的比赛。阿德托昆博期待着中佛罗里达大学身高达到2.29米的中锋塔克-法尔进入NBA联盟,那样他就有机会在法尔头上扣篮。

法尔与队友

NBA最强球队——雄鹿,也抵挡不住NCAA的诱惑。雄鹿今天在主场以127-105轻取骑士,以55胜1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领先第二猛龙(51胜23负)4个胜场。

赛后在雄鹿的更衣室里,阿德托昆博和帕特-康诺顿、布鲁克-洛佩兹、托尼-斯内尔等队友一起,观看了杜克大学和中佛罗里达大学的比赛的最后3分钟。这场比赛最大的关注焦点无疑是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和法尔的对决,阿德托昆博跳上跳下,大喊着他对法尔即将进入联盟感到兴奋,因为他可以在法尔头上扣篮。

洛佩兹表示他预测中佛罗里达大学将赢得比赛,他的依据是:要么选择杜克大学赢得今年NCAA锦标赛的冠军,要么选择他们在锦标赛的第一周就被淘汰出局。

阿德托昆博表示他没有支持的球队,如果非要做出选择的话,他会选择冈萨加大学赢得今年的冠军。“我很少看大学比赛,但是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我看了一场冈萨加大学和杜克大学的比赛。”阿德托昆博说,“他们击败了杜克大学。他们身材高大、身体强壮、打得很聪明,所以我喜欢他们那支球队。”

洛佩兹的预测错了,凭借RJ-巴雷特在比赛结束前11秒的补篮,最终杜克大学以77-76险胜中佛罗里达大学,惊险杀入甜蜜16强。最后时刻中佛罗里达大学有两次绝杀机会,但BJ-泰勒强攻不中,奥布雷-道金斯的补篮也不中。

当这场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康诺顿显得非常兴奋,或许他是杜克大学的支持者。而阿德托昆博则摇了摇头,对中佛罗里达大学浪费绝杀机会有些失望。

锡安在这场比赛中拿了32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法尔则拿了15分、6个篮板和3个盖帽,3个盖帽都是送给锡安的。

法尔是一位大四生,本赛季他在场均2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分、7.7个篮板和2.6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75%,但是没有三分球投射能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