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度第五冠!RNG鏖战五局险胜iG 首度蝉联LPL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LPL夏季赛决赛落下帷幕。“冠军体”RNG3-2战胜“完全体”IG成功卫冕,Uzi卡莎大放异彩,Jackeylove再为年轻背锅。RNG也将以LPL一号种子身份出征S赛,而IG也凭借积分优势,将以2号种子身份奔赴韩国。

一文读懂RNG夺冠】【Uzi:S赛我们来了】【Rookie夺冠梦难圆

第一局:Uzi卡莎神威依旧 RNG华丽团战翻盘取胜

Jackeylove

在RNG对战IG的首局比赛中,前期两边中野对拼,RNG节奏稍稍领先。IG随即利用中期两波团战获得优势,但发育顺畅的阿卡丽未选择四一分带战术给RNG压力,RNG安稳拖到卡莎发育成型,几波精彩的团战接连取胜,其后卡莎输出夸张,直接帮助RNG平推结束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换线战术uzi卡莎飞天 RNG摧枯拉朽先迎赛点

在RNG对战IG的次局比赛中,RNG套路开局后上下双线大优,一直牢牢掌握比赛节奏。IG多次利用个人能力挽回局势,但还是输给了RNG的完美配合和uzi疯狂的卡莎。RNG平稳运营滚大了前期雪球,在最终团战凭借碾压伤害拿下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前期,双方就一直火拼,两边打野节奏都带的很好,也一直爆发人头。中期,RNG凭着中路一波零换三,稳住局面,但宁王岩雀完成极限抢龙,奠定优势,最后再次大龙坑一波零换三带走比赛。

第三局:宁王极限抢龙救主 RNG失误频频惨遭翻盘

宁王极限抢龙

前期,双方就一直火拼,两边打野节奏都带的很好,也一直爆发人头。中期,RNG凭着中路一波零换三,稳住局面,但宁王岩雀完成极限抢龙,奠定优势。后期,IG大龙坑一波零换三带走比赛。

第四局:宁王奥拉夫野区横冲直撞 Rookie无解维克兹助IG将比分扳平

前期,奥拉夫失误频频,RNG支援更加快速,建立优势。中期,RNG出现一定的失误,IG抓住机会稳住局面,并慢慢滚起雪球,后期,IG抓住岩雀关键失误,打出一波团灭并拿下大龙,再利用兵线牵扯破掉三路高地,寒冰灵性偷家拿下比赛。

第五局:暂停频频比赛一波三折 IG双C暴毙RNG翻盘夺冠

前期,IG开局反掉敌方红buff,梦魇专注刷野,岩雀gank上路拿下一血。中期,RNG抓住IG失误,一波二换五团灭,霞三杀,扭转局面。IG也用大龙一波,推掉上路高地稳住局势。后期双方有来有往,都有精彩操作,最终RNG抓住IG失误,一波拿下比赛。

RNG众将捧杯

赛后声音

Uzi荣获夏季赛决赛MVP,也在采访中直言:“今年我们这么顺,S赛也一定能拿下冠军”。

明日预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