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既生瑜何生亮?RNG成IG最大梦魇 Rookie夺冠梦难圆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季后赛总决赛,RNG以3:2击败IG获得夏季赛总冠军,取得了2018年LPL春夏两季联赛的总冠军,追平了EDG2014年创下的联赛两连冠纪录,也顺利拿下2018年内第五冠。而RNG也在今年春季赛过后再次击败IG的冠军梦,成为IG的最大克星。

春季赛半决赛后Rookie落泪

RNG和IG均是常规赛表现非常抢眼的战队,RNG在常规赛展现出了超强运营能力和替补席位深度,IG更是以18胜1负的傲人战绩笑傲全联盟,IG常规赛十分强势的表现让广大粉丝都认为IG是唯一能和强大的RNG抗衡的战队,而两队再次从季后赛B05比赛中碰面,春季赛IG饮恨而归的一幕又再次发生。

春季赛季后赛半决赛,IG与RNG提前碰面,鏖战五局RNG最终以3:2击败了IG,让常规赛横扫一切战队的IG吞下了失败苦果,比赛结束过后渴求一冠的Rookie(宋义进)伤心到掩面而泣,牵动了广大粉丝的心。可以说是RNG击碎了IG的春季赛冠军梦想,最终RNG战胜EDG获得了春季赛总冠军,并气势如虹的斩获了季中赛冠军,一波二连冠让RNG彻底产生蜕变。

春季赛过后的RNG更显强大与自信,不仅战术体系十分丰富,而且队员心态也有很大进步,优势可以更加专心运营,劣势也可以不急不躁慢慢寻找机会翻盘,RNG俨然成为了世界一流强队的样子。但完全体的IG也并没有轻言放弃,在夏季赛继续延续了春季赛常规赛如火一般的状态,最终以18-1的战绩完美收官进入季后赛,气势如虹的IG大有将RNG斩于马下复仇春季赛之仇的态势。

然而两强相争必有一败,既生瑜何生亮的悲哀再次来到了IG身上,同样的季后赛BO5,IG再次不敌RNG,被拒于冠军宝座门外。Rookie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谈及梦到IG夺冠,此时看来更加让人心疼。

Rookie曾今采访时说道

两队均是可以代表LPL赛区最强实力的战队,却无奈有一方注定饮恨而归,在心疼IG战队队员同时也不得不感慨RNG真乃IG的最大克星,也相信在之后IG会调整好心态,全力备战S8全球总决赛,在世界赛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文/斯内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