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队教练:东京周期第一仗可圈可点 未来可期

女队教练:东京周期第一仗可圈可点 未来可期

赛后女队队员们

腾讯体育10月4日蒙特利尔(文/车莉)2017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资格赛的全部较量。中国队四位选手闯入了除自由体操外的其余四项决赛,其中范忆琳和罗欢分别以15.00 和14.566排在高低杠第三和第八,刘婷婷则以13.233位列平衡木第七。王妍以52.432分排在全能16位,并以14.55分位列第五进入跳马决赛 。

赛后,王群策教练点评女队表现称“发挥正常,可圈可点”,王导说:“平衡木出现了一些困难,有点遗憾罗欢的平衡木和王妍的自由操没能进入决赛。其他项目都正常,范忆琳、罗欢的高低杠,王妍的全能、跳马,刘婷婷的平衡木,这些应该进入决赛的都正常进了。”

在王导看来,世锦赛与全运会时间间隔太近,全运会拼得太凶,队员们的身体机能和伤病都没有得到充分的恢复,“队员们也是非常不容易,虽然我们也做了预案,但还是面临了许多困难。”王导说,“今天总体来说,可圈可点,中规中矩。”

日本选手村上茉爱获得预赛的全能第一名,出乎大家的意料。作为情报收集,中国队对对手的情况都做了一些了解,“美国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强,拜尔斯淡出之后,她们的人员调配也出现了一些困难,”以王导的分析来看,村上茉爱属于超水平发挥,而美国两名选手以及王妍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决赛中这个格局还会发生改变,决赛会更激烈”。

“2020年东京周期,中国女队有好的前景,也有很长的路要走。打好世锦赛,东京周期的第一仗,回去后好好总结,向着东京奥运会进军。”王群策踌躇满志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