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主场憾平永昌 容大爆冷擒申鑫

腾讯体育8月20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22轮揭开战幕。丽江飞虎力擒大连超越,杭州绿城战胜梅州客家,青岛黄海击败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完胜浙江毅腾,保定容大逆转上海申鑫。另外,大连一方战平了石家庄永昌,北京北控战胜了呼和浩特中优,武汉卓尔力擒新疆体彩。

中甲综述:一方主场憾平永昌 容大爆冷擒申鑫

一方主场战平永昌

大连一方2-2石家庄永昌

比赛来到第25分钟,一方反击,穆谢奎传球,博利在禁区弧迎球起左脚抽射得分,一方取得1-0。第61分钟,穆谢奎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转身起脚扫射命中,一方2-0。赛至第75分钟,马修斯主罚任意球攻门得分,永昌1-2。第90分钟,永昌进攻,穆伦加在门前迎队友传球抢点攻门建功,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结束,一方已是18轮不败,目前以49分继续排在第一。而永昌则以41分继续排在第三。

武汉卓尔3-1新疆体彩

此役第22分钟,萨米尔接队友分球在禁区内拔脚劲射得分,卓尔1-0。第34分钟,卓尔获得点球,莫雷罗主罚命中,卓尔2-0。第38分钟,新疆体彩也拿到点球,不过卓尔门将孙寿博将点球扑出。第73分钟,客队进攻,伊科拉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单刀推射得分,新疆体彩1-2。第78分钟,莫雷罗门前补射得手,卓尔将比分锁定为3-1。本轮结束,卓尔以36分升至第六。而新疆体彩则6轮不胜,以24分仍排中游。

北京北控2-1呼和浩特中优

开局第2分钟,卜鑫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捅射得分,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邹宇成与对方队员发生争执且用头部顶了对方,裁判随即将邹宇成罚下,中优少打一人。第38分钟,陈浩玮利用对方失误捡漏推空门得分,北控2-0。第68分钟,多利接达维传球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手,中优1-2。第90分钟,邹仲霆恶意犯规染红。最终北控2-1取胜,目前以26分排在中游。而呼和浩特中优则以22分继续列倒数第四。

浙江毅腾1-4北京人和

比赛来到第19分钟,阿约维接队友过顶长传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射门得分,人和1-0。第25分钟,阿约维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左脚抽射命中,人和2-0。第35分钟,人和在右路获得任意球,王刚在禁区内迎传中球甩头攻门得手,人和3-0。第58分钟,毅腾策动进攻,范洋在禁区内抽射得分,毅腾1-3。第83分钟,阿约维在禁区内摆脱防守抢射破门得分,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最终人和以4-1取胜。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人和以44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毅腾则遭遇2连败,目前以23分继续排在中下游。

青岛黄海3-1深圳佳兆业

开局第4分钟,高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邓卓翔跟进在门前补射得手,黄海取得梦幻开局,1-0。第57分钟,深足进攻,罗西右路传中,普雷西亚多及时跟进在中路迎球冲顶破网,1-1。第65分钟,高翔接队友斜长传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命中,黄海取得2-1。第83分钟,乔巍防守时犯规吃到个人在此役第二张黄牌,进而染红遭逐,深足少打一人。进入补时阶段,黄海进攻,刘龙接队友横敲摆脱防守后起脚扫射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结束,黄海积分达到39分,从而在积分上追平了深足。

保定容大4-2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比罗比罗在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阻,比罗比罗随即迎球补射命中,申鑫1-0。第34分钟,容大反击,马丁内斯沿中路突入禁区将队友长传卸下随即起脚推射得分,1-1。第53分钟,申鑫获得角球,劳尔在门前迎队友头球摆渡抢点头槌攻门得分,申鑫2-1。第57分钟,欧沃耶利在门前迎队友左路传中抢点推射得分,2-2。第69分钟,容大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欧沃耶利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直挂死角,容大将比分改写为3-2。补时阶段,马丁内斯为容大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2。此役结束,保定容大积分达到17分却仍身处降级区。上海申鑫遭遇近6轮首败,目前仍以34分排在中游。

梅州客家1-2杭州绿城

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拉蒙中圈得球挑传禁区,加比奥内塔高速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随即迎球推射得分,绿城取得1-0。第75分钟,拉蒙前场得球摆脱防守在禁区外拔脚远射打入世界波,绿城2-0。第83分钟,梅州客家获得点球,姚均晟主罚命中,1-2。最终绿城2-1取胜拿到2连胜,目前以26分升至中游。而梅州客家8轮不胜,目前以17分跌至降级区。

丽江飞虎2-1大连超越

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丽江飞虎策动攻势,陈方舟禁区外得球突然拔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丽江飞虎取得1-0。第68分钟,超越策动攻势且在左路送出传中,博季奇在前点与乔尼争抢落点,皮球钻入网窝,1-1。第84分钟,丽江飞虎反击,纳塔里奥在门前迎队友摆渡抢点推空门得分,力助丽江飞虎以2-1取胜。此役战罢,丽江飞虎拿到近9轮首胜,目前以19分列倒数第三。而大连超越则以23分仍居于中下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