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永昌挑战领头羊 黄海深足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8月18日 2017中甲联赛第二十二轮将在本周末揭开战幕。其中位列榜首的大连一方将迎战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该场较量最为惹人关注。除此之外,身处冲超集团的北京人和及深圳佳兆业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另外身陷保级区的梅州客家、丽江飞虎及保定容大亦将在本轮迎来严峻考验。

丽江飞虎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8月19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较量,大连超越取得全胜。

近期战绩:超越已是3轮不胜,目前以23分排在积分榜中游。反观丽江飞虎则已是8轮不胜,目前以16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来状态都难言理想,同时两队综合实力也相对接近。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大连超越虽在积分上领先丽江飞虎,但是大连超越的防守质量却不敢恭维,场均丢掉两球的大连超越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差的球队,超越客场输球率亦是高达64%。所以对于超越而言,不扎紧篱笆,不立足于防守,他们很有可能在海拔达2418米的丽江吃亏。

保定容大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8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前半程,上海申鑫坐镇主场以2-0战胜过升班马保定容大。

近期战绩:申鑫虽然在本周中的足协杯中输球,但他们在联赛中的发挥却可圈可点,近五轮夺到3胜2平,目前申鑫以34分列第六。容大上轮遗憾输球,目前以14分位列榜尾。

比赛焦点:保定容大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却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从综合实力上看,还是从竞技状态上看,申鑫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申鑫在本周中刚刚经历了一场足协杯赛事,所以在体能储备方面,他们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不过即便如此,申鑫此番取分希望仍是大于对手。

青岛黄海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中甲层面,两队此前累计有过7场较量,青岛黄海拿到了2胜4平1负,略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青岛黄海以2-1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输球,遭遇到了近七轮首败,目前以36分列第五。而深足则是在上轮取胜,目前他们以39分列第四。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若再输球,恐将彻底掉队,所以青岛黄海此番坐镇主场面对深圳佳兆业时必然会全力争胜,定然不会保守。而较之于黄海,深足亦渴望用胜利来巩固自己在第一集团的位置。再加上两队均推崇传控渗透,所以该场对决很有可能将是一场激烈的对攻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杜、普雷西亚多近来均陷入球荒,谁能够打破球荒,或将直接影响胜负走势。

浙江毅腾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8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交锋,人和拿到了3胜2负。

近期战绩:人和上轮拿到胜利从而止住不胜颓势,目前他们以41分位列第二。毅腾上轮输球,遭遇近三轮首败,目前他们以23分列中游。

比赛焦点:纵观毅腾近一阶段的发挥可见,奥古斯托及卡斯特伦能否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将直接左右毅腾的临场战果。所以对于人和而言,他们此番客战毅腾的首要任务,是加强对对方重点人物的盯防。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人和是联赛至今为止客场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同时阿约维、马西卡的状态也明显回勇。故而此番一战,人和取分希望颇大。

梅州客家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8月19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杭州绿城坐镇主场以1-0力克梅州客家。

近期战绩:绿城上轮取胜,拿到了近13轮首胜,目前以23分升至中游。反观梅州客家则已是7轮不胜,目前以17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从斗志士气方面来看,绿城显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不过此番一役,梅州客家却是享有主场之势的一方。值得注意的是,梅州客家本赛季场均打入0.76球,是联赛中攻击效率最差的球队。而绿城则场均打入0.91球,是联赛中攻击效率列倒数第二的球队。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握机会,谁得胜算便将更大一些。

中甲前瞻:永昌挑战领头羊 黄海深足强强对话

一方已坐稳积分榜首

大连一方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20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胜

交锋历史: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一方已是17轮不败,目前以48分稳居榜首位置。而永昌上轮取胜,目前以40分排名积分榜第三。

比赛焦点:两支冲超热门球队捉对厮杀,格外惹人瞩目。从稳定性及综合战力来看,大连一方似乎略胜永昌一筹,同时大连一方本赛季至今为止坐镇主场拿到了8胜2平,保持了主场不败。当然了,永昌绝对不是什么“软柿子”,他们的综合战力也非常强劲,尤其是外援三叉戟近期状态更是可圈可点。所以该组对决,谁能够更早进入状态,更好把控节奏,谁便将抢得先手。

武汉卓尔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8月2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在中甲层面,两队此前有过7场对垒,卓尔拿到了3胜2平2负。

近期战绩:卓尔已是3轮不胜,目前以33分列第七,冲超形势不容乐观。新疆体彩则已是5轮不胜,目前以24分排在第八。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方面来看,卓尔显然占据了上风。同时卓尔当家球星莫雷罗近期状态爆棚,上轮更是打入了一记神仙球。反观新疆体彩,他们向来状态起伏明显,特别是在客场战绩方面,新疆体彩本赛季至今为止仍无缘客场首胜且客场输球率高达56%。此消彼长之间,新疆体彩此番恐是凶多吉少。

北京北控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8月20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交锋,双方各自拿到了2胜1平2负。

近期战绩:北控刚输掉德比战,目前以23分排在中游。而呼和浩特中优则是在上轮拿到了近6轮首胜,目前以22分列第十三。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在联赛中都属于防守效率较差的球队,所以对于两队而言,立足于防守将是取胜之匙。由于北京北控是主场,且又在综合实力方面稍占优势,所以他们很有可能更为积极主动一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呼和浩特中优至今为止仍无缘客战首胜,同时他们在客场的输球率达到了70%。(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