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岁壮汉跑遍7大洲只为慈善 募款十余万美元

30岁壮汉跑遍7大洲只为慈善 募款十余万美元

体坛+特约记者 诺克报道

1米88的身高,86公斤的体重,乔治鲁尼恩看起来并不是一位典型的“马拉松跑者”,但这并未阻止这位30岁的芝加哥人,在最近的7个大洲完成7场马拉松中筹集资金来建立7所学校,他参与到“铅笔的承诺”这项非盈利组织的活动中,该组织在老挝、加纳危地马拉等地都曾建立过学校来改善当地的教育环境。

30岁壮汉跑遍7大洲只为慈善 募款十余万美元

故事开始于2009年,当时他刚毕业,但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他只能住在地下室,他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到:“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似乎当时并不可能做到。”为了激励自己,他列出了一系列事项,其中就有铁人三项,最终他也完成了“半铁人”的比赛,随后,他开始参加马拉松的比赛。

“铁人三项需要太多的条件,但跑步呢?你只需要一双跑鞋,然后出去开始跑步就可以了,它非常便宜,同时也可以随身携带。”继续跑步的鲁尼恩也开始撰写博客,讲述他那些“不可能”的事,甚至还创办了一家名为“不可能”的公司,激励别人也像他一样这么做。在他跑马拉松的同时,“铅笔的承诺”这个非盈利组织也找到了他,希望他能办一项“超级马拉松”来为组织募捐,最终他在芝加哥办了第一场“超级马拉松”,完成50公里的比赛过后,他为这个组织筹集了26万美元的善款。这笔钱足以在危地马拉开设一所小学。

“全球各地的许多孩子,都无法接受正常的教育,因为他们缺乏渠道和资金,而基础教育正是提高人们拥有各种可能性的巨大动力。”于是他把这些问题都转化在一个名为“777”的项目上,即在7大洲办7项超级马拉松赛事,每项赛事募集17万5千美元善款,来建造7所新的学校。

30岁壮汉跑遍7大洲只为慈善 募款十余万美元

他在“777”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受了伤,但更为糟糕的是,“777”卷入了一场商标诉讼案,不过他提醒自己,挫折也是人生的一部分,18个月后,官司解决,他告诉自己可以退出这个项目,但他还是在芝加哥的50公里超级马拉松越野赛中回归。“我并未公开我正在做这件事,但我只是想提醒自己,我是可以走下去的。”2017年,他更是在前6周就签约了三项超级赛事。澳大利亚的纳拉宾通宵马拉松赛,他跨年参赛,当2017年逐渐临近时,唯一的光源就是他头上的灯。南极马拉松赛,他与其他9人要完成62英里的的赛程,而泰国50超级马拉松赛,则被鲁尼恩本人称为“最让他崩溃”的一项赛事。

今年4月的南非马拉松赛后,他已为慈善机构募捐15万5千美元,而他也得到了吉尼斯的认证,他是在7大洲完成7项超级马拉松最年轻的人。“开普敦过后,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跑步了。”鲁尼笑着说,但他依然还坚持着“不可能”。“当我觉得一件事很酷时,我就会毫不犹豫的陷入其中。”但鲁尼恩对于马拉松的爱,又非常特殊,因为这项运动,即使让他已经很累想放弃了,但他依然还会决定,继续向前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