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70岁老者酷暑坚持跑步 从未用过空调手机

北京70岁老者酷暑坚持跑步 从未用过空调手机

神奇的种大爷

腾讯体育讯 据媒体报道,北京朝阳区有这么一位神奇的大爷,因为儿时生病的影响,坚持跑步跑了50多年,几十年没用过空调、电扇和手机,他形容自己是个“简单的人”。

种大爷今年已经70岁了,7月13日,北京已经达到了38度的高温,他依然坚持跑了10公里,裸着上身、穿着长裤,汗水把裤子也浸湿了。这已经是他坚持50多年的习惯了。连周围邻居都夸赞他:“70岁了,能保持这个状态真是太好了。”

大爷介绍说,结婚之后也带动媳妇一起锻炼。现在,妻子早上起来会练习瑜伽,下午去社区跳舞,有时间就跟着他跑步。

大爷的一些生活习惯也令人吃惊。他自曝这辈子没用过空调电扇手机。大爷边跑边介绍说,儿时父母生病对他产生了很大影响,从那儿以后,每天坚持跑10公里,已经持续了50多年!烟酒茶牌都不沾,几十年没用过空调、电扇。“BP机开始兴,后来兴手机,我都没买,都不要,也不安电话。我特别特别简单。”种大爷说道。

看到大爷的事迹,不少网友点赞:“比公交车上无理取闹的那些大爷大妈们强多了”,“太健康了,不过跑起来说话都这么有力,不说年龄,真不像70岁”,“有人认为他人生孤独无味,可老伴和家就是他的一切。其实这正是很多人所向往的。”还有网友神评论:“这没啥了不起的,不用空调才是真服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