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osh Jackson21+15 太阳主场97-81力挫爵士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太阳坐阵主场迎战爵士。最终太阳以97-81击败爵士。

本场比赛中,Josh Jackson斩获21分15篮板1抢断2盖帽,本德尔贡献18分5篮板1盖帽,詹姆斯拿下18分7助攻1抢断。爵士方面,格里芬砍下18分10篮板1抢断4盖帽,Devondrick Walker贡献12分,巴特菲尔德砍下11分7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6分44秒,本德尔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8秒,乔-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J.莱特抢断。第11分32秒,在詹姆斯的助攻下,Derrick Jones, Jr.霸气扣篮砍下2分。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斯利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太阳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6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19.05%。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41.67%。首节战罢,爵士以13-15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18秒,克里斯-欧比帕喂球,Derrick Jones, Jr.跳投命中。第4分28秒,Nate Sobey在本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9分31秒,本德尔出现传球失误,被Tony Bradley抢断。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半场结束,爵士将比分反超至42-40。

进入第三节,第7分3秒,格里芬手滑丢球,被Josh Jackson抢断。第9分36秒,在Mitch Creek的助攻下,J.莱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14秒,Josh Jackson在Mitch Creek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太阳将比分反超至69-64。

第四节,第2分13秒,Mitch Creek在Davon Reed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5分28秒,在詹姆斯的助攻下,本德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43秒,Davon Reed出现传球失误,被华莱士抢断。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爵士的31.5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詹姆斯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太阳以97-81战胜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格里芬、巴特菲尔德、莱斯利、Nigel Williams-Goss、Tony Bradley

太阳:Josh Jackson、本德尔、詹姆斯、克里斯、Shaquille Harrison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