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十大贬值球星:半数中超外援 胡尔克登顶

体坛+特约黄何报道

中超溢价凶猛,而外援一旦来了这里,身价也往往疯狂缩水。在巴西媒体公布的一份2016年巴西贬值幅度最大球员的TOP10榜单中,结果有5名中超球员榜上有名,而且排在前四的球员均在中超。

上港外援胡尔克加盟的时身价为4060万美元,如今身价只有2417万美元,身价缩水了1643万美元,成为去年贬值幅度最大的巴西球员。排在第二位的同样是来自上港的外援奥斯卡,从4157万美元跌到了2739万美元,缩水1418万美元。

巴西十大贬值球星:半数中超外援 胡尔克登顶

胡尔克

苏宁外援拉米雷斯从2739美元下跌到1515万美元;去年冬窗标王特谢拉在苏宁待了一年,身价也从3287万美元降至2095万美元。上述四人在贬值榜上分列前四!

排在第九位的是今年加盟天津权健的帕托,身价从1200万美元下跌到550万美元,当然要说的是权健不用“背锅”,因为帕托的身价猛跌与被租借到切尔西后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有一定关系。

这些数据再次证明,中超土豪引援的水分太大,放到国际足坛转会市场,市值瞬间蒸发,这也是让中超倍感尴尬的地方。该榜单基本参考了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球员身价的评估。因此,这份榜单还是具备一定权威性的。不过,《转会市场》网站对于球员身价的评估,很重要的参考标准是球员所效力联赛的级别和球员的年龄。因此当大牌球员来到中超踢球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其身价通常会被下调。

附2016巴西十大贬值球星排行榜:

第十位:西奎拉 瓦伦西亚 (西甲) 700万美元--160万美元(跌540万)

第九位:帕托 天津权健 (中超) 1200万美元--550万美元(跌650万)

第八位:保利尼奥 阿拉比SC (卡塔尔)934万美元--278万美元(跌656万)

第七位:路易斯-古斯塔沃 云达不莱梅(德甲) 2417万美元--1547万美元(跌870万)

第六位:蒂亚戈-席尔瓦 巴黎圣日耳曼法甲) 2739万美元--1740万美元(跌999万)

第五位:卢卡斯-席尔瓦 克鲁塞罗 (巴甲) 1418万美元--226万美元(跌1192万)

第四位:特谢拉 江苏苏宁 (中超) 3287万美元--2095万美元(跌1192万)

第三位:拉米雷斯 江苏苏宁 (中超) 2739万美元--1515万美元 (跌1225万)

第二位:奥斯卡 上海上港 (中超) 4157万美元--2739万美元 (跌1418万)

第一位:胡尔克 上海上港 (中超) 4060万美元--2417万美元 (跌1643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