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那个球并不越位 我很开心获得了胜利

胡尔克被重点盯防

胡尔克被重点盯防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上港队在客场1-0战胜了天津亿利。傅欢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赛后,球队外援胡尔克接受了采访。

本轮上港客场挑战亿利队胡尔克受到了重点盯防,在比赛的第89分钟,对方对他的一次粗野犯规,让场上产生大规模冲突。全场占优的亿利队在主场吃到败仗,最后时刻没有控制好情绪,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本场比赛是上港队第一次拿到新赛季的客场胜利,赛后胡尔克说到:当然首先是很开心。这场比赛确实踢得也很困难,胜利来之不易。接下来我们要好好休息,迎接后面的比赛,也要恭喜我的队友。

纵观全场比赛,上港队确实很被动,胡尔克被重点盯防一度让上港队找不到进攻的方向,全场7脚打门仅仅只有两脚射正,这与主队的18脚射门8脚射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他们依旧拿下来这场艰苦的比赛,稳稳的守住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9轮战罢排在他们身前的也仅仅只有广州恒大。目前两队仅仅相差两分,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恒大万一犯错,上港就会顺势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也是上港球迷期盼的局面。

今天的胡尔克虽然被重点盯防但是依旧打进一球,可惜这个球被判越位,被没有算胡尔克进球,谈到这个进球,胡尔克也显得比较无奈。当记者问他是不是比较遗憾时,胡尔克说到:我觉得那个球其实并不是越位,而且回到更衣室后我们也确认了,这个球并不越位。但是,重点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很开心获得了胜利。

最近的巴西国脚一直在风口浪尖,从本场比赛来看,胡尔克并没有受到之前打人事件过多影响。接下来上港依旧还有亚冠与联赛双线作战的任务,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他们依旧处在第一集团,他们将继续冲击恒大在联赛中的霸主地位,而在亚冠的比赛中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面对江苏苏宁,亚冠中将首次出现中超德比的情况。

希望双线作战不要影响到上港队延的状态,为一个健康的上港队足够让亚洲的每一支球队胆寒,让我们继续期待本赛季,上港接下里的表现。

(Jake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