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取胜胡尔克发红包 队员几乎个个抢三位数

腾讯体育5月15日 凭借带刀后卫傅欢的制胜球,上港1-0击败泰达迎来本赛季中超的客场首胜,拿到这个3分后,上港在积分榜上也是继续紧追领头羊恒大。虽然比赛中,胡尔克有一粒好球被吹越位,但球队获胜显然没有影响到胡尔克的心情,赛后在球队的微信群里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几乎所有的人都抢到了3位数的金额。

上港取胜胡尔克更衣室发红包 队员个个抢3位数

胡尔克

虽然上周中的亚冠,胡尔克和奥斯卡得到轮休,但胡尔克并没有因此迎来“休整”的机会,因为智诚前主帅黎兵控诉胡尔克在和智诚的中场休息时疑似打人,绿巨人周中前往北京到中国足协进行听证会。尽管足协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定论,不过好在这次事件没有影响到胡尔克。

与泰达的比赛,胡尔克一人就搅得泰达后防线阵脚大乱,虽然裁判剥夺了胡尔克的一粒好球,但绿巨人对于上港的作用却非常明显。而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尽管好球被吹越位,但球队的胜利还是让胡尔克极为兴奋。

赛后回到更衣室的第一时间,胡尔克就拿起手机在球队的微信群里发了一个20人的拼手气红包,而这个红包的数额大到抢到的人几乎到手的都是3位数。不过胡尔克不仅自己发红包,同时还“怂恿”薪资水平和自己相差无几的奥斯卡,以及打进制胜球为上港迎来客场首胜的傅欢给队友“发福利”。

在球场上,胡尔克是上港的大腿,而从发红包的细节又可以看出,在更衣室,胡尔克也是领袖级的人物。尽管自己受到场外新闻的影响,但球队赢球还是让胡尔克心情极为舒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