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热刺曾险签下马拉多纳 因麻烦多终放弃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文/DAN KILPATRICK, ESPN作者) 托特纳姆热刺名宿特迪-谢林汉姆明确表示,上世纪90年代,这支北伦敦劲旅险些签下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

名宿:热刺曾险签下马拉多纳 因麻烦多终放弃

老马当年险些加盟热刺

1993/94赛季,阿根廷籍主帅奥斯瓦尔多-阿迪莱斯执教于托特纳姆热刺,当时这名主教练一度希望将自己的同胞马拉多纳带到白鹿巷球场。当时,马拉多纳已经30多岁了,在与热刺传出绯闻的时候,他正效力于阿根廷球队纽维尔老男孩。不过,最终热刺没能签下马拉多纳,这支北伦敦球队从法甲球队摩纳哥签下了德国“金色轰炸机”尤尔根-克林斯曼。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谢林汉姆说道:“我与奥斯瓦尔多-阿迪莱斯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当时我是他麾下那支热刺队的场上队长。有一天,阿迪莱斯对我说,‘我正在考虑签下一名球员,我想先来听一听你对此的看法’。当时我回答说‘这个人是谁?’他说‘是马拉多纳’。我感到非常惊讶,我问他‘是真的吗?你确定?如果你确定的话,那你赶紧操作这笔交易。’”

“接下来阿迪莱斯说道,‘我已经与马拉多纳谈过几次了’。我说,‘我的天呐,你赶紧的吧!能够与马拉多纳同场竞技,这实在是太棒了!’不过,在三天之后,阿迪莱斯对我说道,‘我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放弃引进马拉多纳的决定,因为他现在的麻烦事儿实在是太多了’。”

1986年5月,马拉多纳参加了热刺为阿迪莱斯组织的一场纪念赛,不过他最终他还是与这支北伦敦劲旅擦肩而过。尽管如此,谢林汉姆明确表示,热刺并没有为错过马拉多纳而后悔太长时间,因为他们得到了德国前锋克林斯曼。在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克林斯曼曾经两次效力于热刺,“金色轰炸机”也因此而成为了白鹿巷球场的传奇球星之一。

在谈到克林斯曼的话题时,谢林汉姆说道:“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中,克林斯曼曾经随联邦德国队一道夺得了大力神杯,他最终能够加盟热刺,这实在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当时,我们能够签下克林斯曼,那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意外收获。”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热刺曾险签下马拉多纳 因麻烦多终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