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周三010:塞维先发制人 英超冠军难作为

周三010 欧冠 塞维利亚VS莱切斯特城 2017-02-23 03:45

轮次: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比赛场地:皮斯胡安球场

当地天气:12度 晴

萨姆保利率领的塞维利亚将在欧冠复赛为自己开拓一片新天地,他们的首个对手是英超新科冠军莱切斯特城,尽管本赛季这支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跟上赛季的神奇相提并论。无论如何塞维的目标都是要在家门口取得胜利,毕竟这是他们继续欧冠之旅的关键一战。

欧罗巴连续三年称霸,塞维成为历史第一人。然而对于这支心气颇高的球队来说,欧冠赛场才是他们奋斗的舞台。在萨姆保利的带领下,塞维今年成功杀入16强,而他们的目标是突破16强这个魔咒。要知道在整个球队历史上,塞维仅在57-58年跃过了16强的门槛,这确实与他们欧罗巴三冠王的战绩形成鲜明对比。

本赛季联赛塞维势头迅猛,至今他们仍力压马竞位居西甲第三位,积分上也紧咬皇马和巴萨。在与莱切斯特城的首回合欧冠交手前,萨姆保利的球队已经保持了联赛三场不丢球,这对于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来说确实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人员方面,帕雷哈确定无缘,进攻端比耶托、霍维迪奇和耶德尔全部进入大名单,首发位置目前倾向于霍维迪奇。

前来挑战的莱切斯特城上赛季创造了神话般的联赛冠军辉煌,这让他们理所应当的获得了欧冠资格。然而辉煌的时刻并没有坚持多久,英超卫冕冠军本赛季深陷保级困境,这让外界不得不担心他们在欧冠赛场的表现。当然小组赛莱切斯特城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此塞维主帅萨姆保利也呈谨慎态度,他要求全队必须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

塞维预计先发(4-2-3-1):里克/马里亚诺、梅尔卡多、拉米、埃斯库德罗/伊博拉、恩索齐/巴斯克斯、纳斯里、比托罗/霍维迪奇。

本场看好塞维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