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男友恩断义绝 迪米暗指与莎娃恋爱耽误前程

前男友恩断义绝 迪米暗指与莎娃恋爱耽误前程

迪米特洛夫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在取得四连胜后闯进2017澳网四分之一决赛。作为莎拉波娃前男友的他,在墨尔本谈到两人曾经的关系时认为,正是因为与对方谈恋爱耽误自己成为顶级球员!

23日,1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延续新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以2-6/7-6(2)/6-2/6-1强势逆转黑马伊斯托明,时隔3年再次进入澳网八强。同时,宣告迪米本赛季连续9场比赛取得胜利。

赛后,在谈到关于职业球员如何处理感情与事业的问题时,迪米作为过来人是这样说的。

“当我年轻时,一直在努力的从爱情与网球中找到各自的位置,但有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好两者的关系。随着成长我从错误中得到了经验,希望它会帮助我度过新的难关。”迪米的话语,显然是表达出当年与莎娃恋爱影响了自己的前程。

2015年夏天,福布斯公布了俄罗斯明星“权力榜”,莎娃成功登顶。但讽刺的是,即使是像莎娃这种有财有才有貌的美女,也会遭遇劈腿这种尴尬事。当时作为男友的迪米特洛夫在温网期间背着莎娃出轨,他偷情的对象正是保加利亚性感名模尼克勒塔-洛扎诺娃。当莎拉波娃发现男友偷情后立即提出分手,井将赠予过迪米特洛夫的一部价值28万欧元的保时捷索回。迪米特洛夫随后单方面发表了声明,称已经与莎娃分手。

把时针拨回到2012年年底,当时莎娃与迪米特洛夫被拍到同游米兰城,随后媒体曝料,迪米特洛夫其实当时在和美国网坛一姐小威谈恋爱!从小威直接劈腿到莎娃,迪米特洛夫确实称得上是“姐姐杀手”。2013年温网,当迪米特洛夫与莎娃高调秀恩爱的时候,小威公开炮轰称莎娃正在与一个“黑心人”交往,这直接导致小威与莎娃之间上演了骂战。

尽管如此,对待比自己小四岁的男友,莎娃从来都是大方付出,最后男方出轨,本来已经准备披嫁衣的莎娃,受伤程度不言而喻。当初莎娃与前湖人球员武贾西奇也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可莎娃父亲一直觉得武贾西奇着实配不起莎娃,结果找了一个潜力股迪米特洛夫,又遭遇劈腿。莎娃的嫁衣,何时才能披上?(冬小麦)

前男友恩断义绝 迪米暗指与莎娃恋爱耽误前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