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城1-2沃特福德 马赫雷斯点球破门

英超-莱斯特城1-2沃特福德 马赫雷斯点球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12轮,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沃特福德,近4场比赛不胜。卡普埃和佩雷拉分别建功,马赫雷斯点球破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沃特福德刚刚经历一场1-6的惨败,这也是英超大黄蜂近5轮首败。新赛季双线作战对阵容单薄的莱斯特城消耗很大,上轮他们在主场1-2不敌西布朗,前11轮过后只积12分排在联赛第14位。本赛季莱斯特城更注重欧冠,联赛上掉队比较严重,在国际比赛日过后,拉涅利希望球队有新的面貌。上赛季主客场两次交锋,莱斯特城都击败了对手。

此役,沃特福德排出迪尼的单箭头,阿姆拉巴特和佩雷拉在两翼,贝赫拉米和卡普埃坐镇中场。莱斯特城方面,冈崎慎司瓦尔迪联袂锋线,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阿马泰和德林克沃特坐镇中场,齐勒继续把守大门。

比赛开始仅35秒,佩雷拉左路摆脱2人防守左路传中,迪尼头球摆渡,卡普埃漂亮的侧身凌空扫射破门,1-0!沃特福德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卡普埃联赛第5球。第3分钟,马赫雷斯传球,摩根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普罗德尔传球,佩雷拉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得手,2-0!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

第15分钟,布里托斯禁区内撞倒瓦尔迪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马赫雷斯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劲射破网,2-1!莱斯特城扳回一分,这是马赫雷斯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19分钟,卡普埃传中,卡布尔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胡特头球顶偏。第30分钟,富克斯传球,阿马泰外围远射被封堵。第34分钟,卡普埃做球,佩雷拉外围右脚攻门打偏。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冈崎慎司做球,马赫雷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65分钟,扬马特送出传中,佩雷拉禁区内头球攻门,齐勒救险。一分钟后,佩雷拉角球传中,卡布尔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莱斯特城连换2人,施鲁普和格雷上场,富克斯和冈崎慎司被换下。第72分钟,卡普埃传中,普罗德尔头球顶偏。

第74分钟,卡普埃做球,阿姆拉巴特外围右脚劲射将球打偏。第79分钟,摩根、穆萨和胡特连续的攻门均被挡出。第81分钟,阿姆拉巴特传球,扬马特禁区内右脚攻门偏出。第82分钟,卡普埃头球摆渡,阿姆拉巴特禁区内攻门,皮球稍稍偏出。最终,沃特福德在主场2-1击败莱斯特城,全取三分。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343):

门将:1-戈麦斯

后卫:4-卡布尔、3-布里托斯、5-普罗德尔

中场:22-扬马特、11-贝赫拉米、29-卡普埃、18-苏尼加

前锋:7-阿姆拉巴特(17-古迪奥拉87')、9-迪尼(33-奥卡卡90')、37-佩雷拉

莱斯特城(442):

门将:21-齐勒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15-施鲁普68')

中场:26-马赫雷斯、13-阿马泰、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莱顿(7-穆萨78')

前锋:20-冈崎慎司(22-格雷68')、9-瓦尔迪

(kerlon)

英超-莱斯特城1-2沃特福德 马赫雷斯点球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