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赫尔城2-1逆转圣徒 莱斯特主场败北

英超综述-曼联3-1客场取胜 利物浦狂进6球登顶

利物浦(数据) 大胜登顶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11轮战罢,赫尔城主场2-1逆转击败南安普敦,近9轮首胜,斯诺德格拉斯传射,道森破网;莱斯特城1-2西布阿森纳1-1热刺、利物浦6-1沃特福德、斯旺西1-3曼联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赫尔城 2-1 南安普敦

英超综述-赫尔城2-1逆转圣徒 莱斯特主场败北

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和威廉-基恩联袂锋线,克鲁卡斯和埃尔穆哈马迪两翼齐飞。南安普敦方面,塔迪奇、奥斯汀和雷德蒙三箭齐发,克拉西、罗梅乌和史蒂芬-戴维斯构建3中场,日本国脚吉田麻也首发打右后卫。开场仅6分钟,戴维斯禁区内放倒吉田麻也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奥斯汀稳稳罚入点球,0-1!南安普敦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奥斯汀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9分钟,赫尔城被动换人,姆博卡尼替下受伤的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第26分钟,威廉-基恩也因无法坚持被斯诺德格拉斯替下,赫尔城两名首发前锋均伤退。第36分钟,塔迪奇传球,伯特兰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上半场比赛南安普敦暂时1-0领先。

第51分钟,史蒂芬-戴维斯角球传中,范迪克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7分钟,塔迪奇传中,冯特右脚攻门被挡,随后奥斯汀做球,雷德蒙左脚攻门又被封出。第61分钟,克鲁卡斯左路横传,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内顺势左脚抽射破门,1-1!第63分钟,斯诺德格拉斯任意球传中,道森禁区内漂亮的甩头破网,2-1!赫尔城将比分反超!随后赫尔城全力防守,普劳斯、罗梅乌、奥斯汀、吉田麻也的射门都无法敲开马绍尔把守的大门,最终赫尔城在主场2-1逆转击败南安普敦,拿到近9轮首胜,圣徒3轮不胜。

赫尔城(352):23-马绍尔/5-马格雷(8-赫德斯通74')、21-道森、6-戴维斯/27-埃尔穆哈马迪、22-亨里克森、14-利弗莫尔、25-梅森、11-克鲁卡斯/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18-姆博卡尼9')、19-威廉-基恩

南安普敦(433):1-福斯特/3-吉田麻也、6-冯特、17-范迪克、21-伯特兰/4-克拉西(16-普劳斯77')、14-罗梅乌、8-史蒂芬-戴维斯/11-塔迪奇(19-布法尔66')、10-奥斯汀、22-雷德蒙(9-贾伊-罗德里格斯77')

莱斯特城 1-2 西布朗

英超综述-赫尔城2-1逆转圣徒 莱斯特主场败北

拉涅利懊恼不已

冈崎慎司和斯利马尼联袂锋线,穆萨和马赫雷斯两翼齐飞,德林克沃特和安迪-金坐镇中场,齐勒顶替受伤的小舒梅切尔把守大门。西布朗方面,隆东继续突前。第52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右路送出精准传中,莫里森禁区内俯身甩头攻门得手,0-1!西布朗客场取得领先!这是莫里森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次在联赛上破门还要追溯到1年前。莱斯特城很快还以颜色,第55分钟,马赫雷斯右路45度角弧线球传中,斯利马尼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比分变成了1-1!这是斯利马尼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72分钟,德林克沃特回传出现致命失误,马特-菲利普斯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齐勒将球送进空门,1-2!西布朗再次领先!最终西布朗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客场拿下三分。

阿森纳 1-1 热刺

英超综述-赫尔城2-1逆转圣徒 莱斯特主场败北

这是本轮焦点战,桑切斯继续突前,沃尔科特和伊沃比两翼齐飞,厄齐尔在身后。热刺方面,凯恩复出,韩国球星孙兴慜先发。第42分钟,厄齐尔任意球传中,维默尔不慎自摆乌龙,1-0!阿森纳主场取得领先。第51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内放倒登贝莱 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伤愈复出的凯恩主罚点球命中,1-1!第84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打中立柱弹出,最终比赛战平,阿森纳错失登顶良机。

利物浦 6-1 沃特福德

英超综述-赫尔城2-1逆转圣徒 莱斯特主场败北

马内表现出众

与上轮联赛相比,利物浦的首发有2处调整,洛夫伦因病毒感染缺席,卢卡斯顶替他的位置,而伤愈复出的米尔纳则顶替莫雷诺出任左后卫。第27分钟,利物浦开出战术角球,米尔纳传球,库蒂尼奥左路传中,马内前点漂亮的头球冲顶,皮球飞进大门远角,1-0!这是马内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30分钟,利物浦前场一系列漂亮的一脚传递,菲尔米诺斜传,库蒂尼奥禁区前闪出空档右脚大力低射,戈麦斯倒地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2-0!这是库鸟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33分钟,沃特福德门将戈麦斯受伤无法坚持,潘蒂利蒙入替。第43分钟,拉拉纳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埃姆雷-詹远点漂亮的头槌破网,3-0!埃姆雷-詹连续2轮联赛破门。第57分钟,亨德森传球,拉拉纳禁区左侧加速摆脱低传门前,菲尔米诺顺势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0!这是菲尔米诺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60分钟,亨德森直传,菲尔米诺突入禁区控下节奏穿裆低传门前,马内拍马赶到撞射破门,5-0!马内梅开二度!

第75分钟,阿姆拉巴特右路内切禁区传球,插上的扬马特面对卡里乌斯冷静低射左下角破网,5-1!第78分钟,库蒂尼奥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分球,斯图里奇左翼直接起脚爆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8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前拉球摆脱左脚弧线球攻门,潘蒂利蒙飞身用指尖挡了一下,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91分钟,菲尔米诺分球,斯图里奇禁区内推射远角,潘蒂利蒙勉强将球扑出,维纳尔杜姆补射破网,6-1!最终利物浦主场6-1大胜沃特福德,红军积26分超越切尔西(数据)登顶。

斯旺西 1-3 曼联

英超综述-赫尔城2-1逆转圣徒 莱斯特主场败北

博格巴首开纪录

伊布继续突前,博格巴在身后,鲁尼打左前卫,卡里克和费莱尼坐镇中场。第15分钟,对手头球解围不远,博格巴禁区弧顶处漂亮的侧身右脚凌空爆射破网,0-1!曼联客场取得领先。第21分钟,罗霍长传,鲁尼回做,伊布25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法比安斯基扑救不及,0-2!第34分钟,鲁尼禁区前分球,伊布突入禁区躲过兰吉尔逼抢左脚劲射破网,0-3!伊布梅开二度!第69分钟,西古德森任意球斜吊禁区,范德霍恩抢点大力头球破网,1-3!最终曼联客场3-1击败斯旺西,近5轮联赛首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