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球队官宣续约陈涛三年 表态明年继续冲甲

腾讯体育10月17日 今天,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陈涛 续约三年,他将继续身披10号战袍为四川安纳普尔那征战新赛季。

中乙球队官宣续约陈涛三年 表态明年继续冲甲

陈涛续约

1985年出生的陈涛今年31岁,从沈阳金德出道,司职前腰,一路从国青走到国家队,是一名非常有灵性的中场球员,后来,沈阳金德退出后,陈涛辗转天津泰达和大连阿尔滨,其中在阿尔滨队时,因为种种原因,陈涛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实力。今年下半年,中乙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为冲甲宣布与陈涛签约半年。

四川安纳普尔那最终走到了今年中乙四强,半决赛对阵丽江飞虎,在两回合打平的情况下,点球决战中接连失手,最终负于对手,无缘中甲。

赛后,俱乐部表态将全方位加强球队实力,现已制定详细冬训计划,为下赛季做好全面准备。感谢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我们必将重整旗鼓,卷土重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