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陈涛租借加盟中乙队 苏宁小将租借加盟

前国脚陈涛租借加盟中乙队 苏宁小将租借加盟

陈涛 自由身加盟中乙队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中乙俱乐部四川安纳普尔那官方宣布,前苏宁球员渠成 租借加盟,前国脚陈涛自由身加盟球队,公告全文如下:

6月23日,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队与江苏苏宁队球员渠成以及前中国国脚陈涛二人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约,两人分别以租借形式和自由身加盟球队。主教练维托表示:“陈涛和渠成的加入可以让球队实力变得更强,帮助我们球队完成今年的目标。”

前国脚陈涛租借加盟中乙队 苏宁小将租借加盟

渠成租借加盟中乙队

渠成门前嗅觉灵敏,身体素质一流,有过在意甲帕尔马的试训经历。虽然最后没能留在意甲,但帕尔马对渠成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渠成是四川队主帅维托非常喜欢的前锋类型。曾在14赛季中乙联赛中有过13场7球高光表现的渠成坦言,来四川队之后,首先要努力帮助完成球队的赛季目标,也希望自己能够像自己的偶像亨利那样为球队摧城拔寨。

提起陈涛,大家更不会陌生,05年荷兰之夏的表现让世人震惊,“天子骄子”“超白金10号”他几乎将所有赞美之词集于一身。很多人认为陈涛已过巅峰期,甚至在中国足球的舞台上,已经很少能够听到他的名字。但对于四川队而言,即便这位曾经的天才少年已过而立之年,他的加盟依然让人心潮澎湃。

来中乙,陈涛说:“自己犹豫过,之前有包括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在内的三支球队向我发出过邀请,最终决定加盟四川主要还是因为‘诚意’二字,俱乐部董事长亲自给我描述了球队计划和目标,非常坦诚。”

兴奋过后,球迷最关心的是陈涛能否找回比赛状态帮助四川队完成赛季目标。其实,陈涛在今年四月结束与大连一方的合同后,就一直在跟随大连博阳进行系统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达到比赛要求,来到四川队之后我也和教练组有过深入沟通,总之只要球队需要,我就能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