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夏季热身三连胜 安切洛蒂期待真正的考验

拜仁夏季热身三连胜 安切洛蒂期待真正的考验

安切洛蒂

(文/杨子江)对阵兰茨胡特的热身赛,拜仁兵不血刃地3比0轻松取胜。执教拜仁的前三场热身赛,安切洛蒂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这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安切洛蒂对目前这支拜仁的掌控,也许只能在与强队的交手中才能表现出来。

虽然兰茨胡特是第六等级球队,安切洛蒂还是给予足够重视,拉姆阿拉巴里贝里等绝对主力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阿隆索没有参加本场比赛。比赛之前,两队为在周五发生在慕尼黑枪击事件中的死难者默哀。

拜仁夏季热身三连胜 安切洛蒂期待真正的考验

双方球员默哀

而由于受枪击事件的影响,警方对这场比赛投入了大量安保力量。这场比赛原本安排在去年10月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进行,但是因为拜仁球员伤病过多被取消,前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之前曾保证,一旦职业联盟安排好了新赛季赛程,就会安排与兰茨胡特的热身赛,而在去美国之前,拜仁终于兑现了承诺,有8000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

两队实力的悬殊显而易见,但拜仁迟迟没有把握住破门良机,直到第30分钟,比分依然是0比0,负责转播这场比赛的伊萨电视台评论说,兰茨胡特门将对阵德甲球队已经创造了30分钟不丢球的纪录。瓜迪奥拉执教时期,虽然对强队战绩不佳,但对弱队却始终保持着极高的胜率,这也是拜仁总能在德甲轻松夺冠的重要原因。而众所周知,安切洛蒂的球队却常常在弱队跟前栽跟头,因此与弱队的交手也是对安切洛蒂的一大考验。

拜仁夏季热身三连胜 安切洛蒂期待真正的考验

阿拉巴

好歹这支以新人为主的拜仁没带给安切洛蒂制造太大的尴尬,里贝里在第34分钟拜仁首开纪录,在罗本受伤的情况下,里贝里最近几场热身赛都显示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5分钟后,阿拉巴禁区左路的远射,为拜仁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安切洛蒂换上了很多年轻球员,慕尼黑人始终控制着场上局面并由海格勒在第80分钟打进了全场最后一球。

拜仁夏季热身三连胜 安切洛蒂期待真正的考验

里贝里状态不错

安切洛蒂在这场比赛中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但以这些年轻球员的水准,基本上不大可能在新赛季中打上主力,因此与其说是锻炼年轻球员,不如说让这些年轻人当苦力,跟一线队的老大哥学习一下,体验一下生活,这些年轻人中包括格策的弟弟和塔纳特的儿子。

安切洛蒂执教拜仁之后热身赛3连胜:首场比赛击败了利普施塔特,周中的热身赛上,拜仁1比0击败了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数据) ,本场又轻松击败兰茨胡特,表现得游刃有余。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拜仁将飞赴美国参加巡回赛,或许在那里安切洛蒂的球队才将面临真正的考验,至于与兰茨胡特的这场热身赛,用《图片报》的话来说,也就是走走过场而已。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