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进攻强悍却存隐患?德媒:签K神保平安!

拜仁进攻强悍存隐患?德媒:快签K神保平安!

克洛泽宝刀不老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安切洛蒂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今夏的引援已经结束,但是德国媒体《sport1》却认为莱万需要一名合格的替补,并认为德国老将克洛泽将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拜仁在新赛季签下了桑谢斯以及胡梅尔斯两名中后场球员,但是在锋线上却没有任何的补强,安帅认为拜仁目前的阵容已经十分强大,无需引援。但是德国媒体《sport1》却认为虽然拜仁攻击实力强悍,但是却缺少一名莱万的替补。一旦莱万受伤,球队的攻击力会出现急剧的下滑,拜仁目前阵中的攻击线球员不少,但是从特点上讲没有一名球员能够代替波兰人。

《sport1》认为德国老将克洛泽如果能加盟拜仁,将会对德甲霸主的锋线带来极大的补充,而且可以减轻莱万的压力。克洛泽在拜仁以及德甲效力多年,回归后并不存在适应的问题。

不仅如此,克洛泽虽然已经38岁,但是竞技状态上佳,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赛场仅出战1368分钟,但是却打入7个进球,仅次于队内的坎德雷瓦是蓝鹰的二号射手。目前,克洛泽与拉齐奥的合同已经到期,拜仁签下他无需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