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拜仁3-0胜鱼腩 阿拉巴里贝里各建一功

热身赛-拜仁3-0胜鱼腩 阿拉巴里贝里各建一功

阿拉巴建功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凌晨,一场欧洲足球热身赛,拜仁慕尼黑3-0客胜巴伐利亚地区联赛球队兰茨胡特,上半时里贝里和阿拉巴各建一功,下半时拜仁全部主力球员被换下场,小将哈格勒锦上添花。

此役,安切洛蒂只排出哈维-马丁内斯贝尔纳特、拉姆、阿拉巴、里贝里等5位一线队常备球员,首发11人中的6人来自预备队。马里奥-格策的弟弟菲利克斯-格策和马丁内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居左、哈格勒居右;塔纳特司职单后腰,斯滕格尔和拉姆在其身前,里贝里和贝尔纳特分居左右两翼,格林一人突前。这套阵容边路球员居多,进攻中变数也很大。

第16分钟,贝尔纳特右路突破后一脚低传,皮球穿过门前、格林和里贝里都未能抢到点,后点主队后卫后点解围。第25分钟,格林在禁区内起脚怒射,门将做出世界级扑救,用指尖将皮球托出界外。2分钟后,哈格勒插入禁区起左脚怒射,门将倒地缴械投降,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33分钟,格林禁区边上得球后一脚怒射,后卫及时封堵将皮球解围出界。第34分钟,拜仁终于打破僵局:马丁内斯后场长传禁区前,后卫胸部停球失误,里贝里机警上抢并迅速突破形成单刀之势,地区联赛的门将哪是刀疤侠的对手、很快缴械投降,里贝里虚晃一枪轻松推空门得手。1-0!

第37分钟,格林接里贝里妙传低射稍稍偏出。第39分钟,哈格勒右侧得球横传给禁区前的里贝里,拜仁7号停球没动眼看着防线压缩,随后分球给从左翼插到左肋的阿拉巴,无人盯防的阿拉巴起左脚怒射球门近角得手,2-0!两个进球全和里贝里有关。第44分钟,斯滕格尔右路突破后横敲禁区中路,里贝里不停球直接低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51分钟,拜仁从右路发起攻势,经过连续5次一脚出球,马丁内斯禁区前横做,阿拉巴跟上一脚怒射打高。2分钟后,阿拉巴左侧45度起球到后点,后插上的斯滕格尔跃起头槌攻门被门将勉强扑出。第75分钟,下半时替补登场的蒂尔曼左翼得球连过两人后传中,后点包抄的沙班尼头槌攻门偏出。下半时拉姆、马丁内斯、阿拉巴、里贝里等主力下场后,拜仁小将们破门乏术。

第80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塔纳特快发挑传给禁区前的哈格勒,拜仁3号拿球后沿着左肋突破到小禁区边缘,随后哈格勒左脚低射球门远角,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入网内。3-0!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科尔尼斯基打入一球,只是他接队友传球时稍稍越出半个身位,此球越位在先被吹无效。

拜仁慕尼黑首发名单(451):

门将:22-施塔克

后卫:18-贝尔纳特、5-菲利克斯-格策、8-哈维-马丁内斯、27-阿拉巴

中场:21-拉姆、16-塔纳特、19-斯滕格尔、7-里贝里、3-哈格勒

前锋:37-格林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