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宣布租借小胡安 合同附加买断条款

罗马官方宣布租借小胡安 合同附加买断条款

胡安将以租借的身份加入罗马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意甲豪门罗马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国际米兰中卫胡安-热苏斯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该队,合同里附加买断条款。

小胡安是一名巴西后卫,2012年,国际米兰花费了400万欧元购入了这名球员,上个赛季,他为国米出场23次,打入1球,此前小胡安也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有过4次出场。

对于加盟罗马,小胡安非常高兴的说道,“我真的非常高兴可以加盟一家特别的豪门,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的征程了。我可以向球迷们保证,我会为了罗马付出一切。”根据统计,小胡安成为了红狼军团历史上的第41名巴西球员。

由于小胡安不仅可以踢中卫,而且还可以踢左边后卫,因此,他有可能顶替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的迪涅出现在左路。罗马官方透露,罗马先以200万欧元租借小胡安一个赛季,如果达到某些条件,罗马必须在2017年6月30日之前以800万欧元买断小胡安的所有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