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综述:罗马16-0 利物浦5-0 拉齐奥19-0

热身赛综述:罗马16-0 利物浦5-0 拉齐奥19-0

欧洲俱乐部开始赛季前热身(图为罗马队)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欧洲杯结束,球迷现在需要关注下欧洲豪门球队的季前备战情况啦!意甲的罗马16-0狂胜当地业余球队,拉齐奥更是打出了19-0的比分,英超的利物浦(数据) 5-0大胜英甲球队弗利特伍德。

罗马16-0平佐洛

罗马是在上周前往平佐洛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一共将在这里集训9天时间,主教练斯帕莱蒂带领了30人前往,参加欧洲杯的球员没有入选,哲科、伊图尔韦、萨拉赫、托蒂等人在列。在这场和当地业余球队的热身赛中,罗马上半场就打进9球,下半场再进7球,最终16-0取胜。其中哲科上演了大四喜,萨拉赫、伊图尔韦梅开二度,佩罗蒂、庞塞等人也有进球。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称赞弟子们态度端正……

拉齐奥19-0奥龙佐

热身赛综述:罗马16-0 利物浦5-0 拉齐奥19-0

拉齐奥

拉齐奥是在奥龙佐进行赛季前的备战,他们和当地的业余球队也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拉齐奥上半场就疯狂攻入10球,下半场再进9球,最终19-0狂胜对手。乔尔杰维奇、毛里西奥等人都有进球入账。网友调侃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利物浦5-0弗利特伍德

热身赛综述:罗马16-0 利物浦5-0 拉齐奥19-0

利物浦

利物浦在首场季前热身赛中1-0小胜特兰米尔,本场是球队第二场热身,新援卡里乌斯、马内马蒂普继续出场,弗利特伍德上赛季在英甲排名第19。第13分钟,格鲁伊奇突入禁区被绊倒,利物浦获得点球,因斯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8分钟,莫雷诺传中,20岁的塞尔维亚中场格鲁伊奇禁区右侧劲射得手。第52分钟,肯特禁区右侧横传,小将伍德伯恩推射得手。第69分钟,肯特助攻卢卡斯进球。一分钟后,菲尔米诺推射得手,伤停补时阶段菲尔米诺接伍德伯恩传中梅开二度,最终利物浦5-0大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