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萍高调参加婚恋节目 曾是女排黄金一代成员

[摘要]婚恋似乎成了1米87的前女排国手张萍的头号难题,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参加婚恋交友节目的照片。

张萍高调参加婚恋节目 曾是女排黄金一代成员

张萍微博晒图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前女排国手张萍近日在微博上高调晒出自己参与某婚恋交友节目的照片,随即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对其祝福。

“我是新的24号女嘉宾,初次见面请大家多多关照!”张萍在微博上写道,并晒出自己与黄磊录制节目时的同框照片。

张萍高调参加婚恋节目 曾是女排黄金一代成员

张萍晒出与黄磊的照片

作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张萍曾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夺金阵容之一,1米87的她担任队中副攻。

2004年8月29日凌晨,雅典奥运会女排决赛上,中国女排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搬回三局逆转取胜,经过两个多小时苦战斩获金牌。那是中国女排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夺冠以来第二次在奥运会女排比赛中摘金,被奉为经典。

如今已经退役的张萍有着多重身份,退役后她先是进入香港中文大学学习,作为排球运动员的她目前担任天津水球队领队,还曾出演过电影。

当然,婚恋问题似乎才是困扰张萍的头号难题。早在此前,她就曾通过登报征婚的方式寻找另一半。这次参加婚恋节目,不知张萍能否如愿。(范弘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