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排世界大奖赛轻取德国 将迎强手美国队

[摘要]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昨天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德国女排,3局的比分是25比12、25比22和25比16。

中国女排时间大奖赛轻取德国队 将迎强手美国队

中国女排 资料图。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昨天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德国女排,3局的比分是25比12、25比22和25比16。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本分站赛最强的对手、2014年世锦赛冠军美国女排。

参加北仑站角逐的队伍包括中国女排、泰国女排、德国女排以及美国女排。中国女排在首日的较量中以3比0轻取泰国女排,昨天又以相同的大比分轻取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德国女排。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完全一样,分别是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徐云丽、接应杨方旭、二传丁霞以及自由人林莉。

美国女排也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今天一役也将是中美两队对本站赛事的冠军之争。在本站的3个对手中,只有美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两队不仅同处“死亡之组”,还一同被视为本届奥运会的夺冠大热。在今年大奖赛的3个分站赛期间,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一共有两次交锋机会,下一次将在本月下旬的香港站期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