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皓从运动员到媒体人 “换个身份”去里约

[摘要]共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的中国男子乒乓球名将王皓表示,自己将首次以媒体人的角色赴巴西“看”里约奥运会。

王皓从运动员到媒体人 “换个身份”去里约

王皓 资料图。

共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的中国男子乒乓球名将王皓表示,自己将首次以媒体人的角色赴巴西“看”里约奥运会。

昨天,以“怡起来,更精彩”为主题,华润怡宝·腾讯体育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王皓到场助阵。据悉,华润怡宝将冠名腾讯奥运冠军报道访问栏目,携诸多体育明星探访里约前线的中国奥运军团,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王皓2014年12月21日宣布退役,此后返回八一队出任主教练。王皓曾三次征战奥运会,这次将“换个身份”首次以媒体人角色赴巴西“看”里约奥运会。王皓说:“从运动员到媒体人,今年是以全新的角色去参加奥运会,既充满了挑战,但也非常有趣,而且作为一名运动员,也能给媒体报道提供一些更专业的视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