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州马拉松体博会开幕 世界冠军王皓现场助阵

[摘要]6月3日,首届“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54户商家现场展出健身器材、户外装备、竞赛器材、球类器材、滑雪运动器材、运动服饰、运动场馆器材等产品。

兰州马拉松体博会开幕 世界冠军王皓现场助阵

乒乓球名将王皓现场助阵

中新网兰州6月3日电 (记者 南如卓玛)3日,首届“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54户商家现场展出健身器材、户外装备、竞赛器材、球类器材、滑雪运动器材、运动服饰、运动场馆器材等产品。共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的中国男子乒乓球名将王皓现场助阵。

王皓在现场与球迷“开战”了几个回合,引得球迷尖叫连连。他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透露,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自己首次将以媒体人角色赴巴西“看”里约奥运。

王皓2014年12月21日宣布退役,返回八一队出任主教练,全力助小将樊振东冲击里约奥运。3日,王皓还透露,目前,樊振东已确定将作为替补队员进奥运村跟球队一起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王皓是国乒男队中唯一三次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和马琳、邓亚萍并列排在国乒历史上的第三位,仅次于张怡宁和王楠。当日,王皓出席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现场与球迷互动开球,吸引大批粉丝追随求签名、合影。

当日,展会现场还开设旱地滑雪、成人攀岩表演、儿童攀岩体验、极限自行车西北赛区比赛、骑行俱乐部比赛、室外房车越野展示及轮滑表演等活动。

“能感受到兰州的体育氛围很浓。”王皓说,乒乓球是国球,每年全国很多比赛、联赛中能看到西北小运动员潜力巨大。“但这边接触的平台不是很广,所以我想多来这边跟他们交流,能够让他们感受到乒乓球的氛围。”他说。

王皓建言西北地区青少年体育发展时称,注重“从小教育和培养”,涌现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

据悉,此次展会为期三天,展会还特设了马拉松文化展示区域,将马拉松的历史发源、运动员的荣誉奖牌通过互动参与,让民众对马拉松文化、路跑文化及兰州的城市发展、城市精神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