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萌马拉松选手!四岁轩轩独自完成迷你公益跑

最萌马拉松选手!四岁轩轩独自完成迷你公益跑

轩轩

腾讯体育4月3日讯(记者徐思佳)4月2日,是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邹市明带着爱子轩轩一同参与了一场公益跑活动。萌娃轩轩成为了整场活动的亮点,刚刚四岁半的轩轩独自完成了4.2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成为最萌最可爱最有爱心的马拉松小选手。

参加公益跑的一共有420个家庭,420位爱心人士。呆萌可爱的轩轩一起跑就一副专业范儿十足的样子。平时经常和爸爸打拳的轩轩一直都是一个热爱运动的小孩子,除了拳击还尝试过马术,高尔夫等颇有难度的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正经受着痛苦和打击的特殊儿童和父母,了解自闭症的现况。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为500个自闭症人士筹集防丢失定位仪,以避免走丢事件的再次发生。

本次公益跑中,每名完成规定距离跑的选手都可以获得一枚徽章,同时这枚勋章可以为一名自闭症儿童换取一台放丢失定位仪。支撑着小轩轩跑完全程的,正是这个充满爱心的小徽章。跑完比赛,轩轩还给妈妈打去电话,用小奶音骄傲说着:“我有拿到奖章哦,给小朋友拿到了手表哦。”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