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娇妻:轩轩为看比赛使哭招 怕再生儿子

[摘要]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站在老公的背后,双手熟练地揉捏着邹市明的肩膀为他按摩放松。

邹市明娇妻:轩轩为看比赛使哭招 怕再生儿子

邹市明与家人一起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1月31日上海讯(记者徐思佳 李旭)脚踩着金色的高跟鞋、披着驼色的羊毛大衣。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站在老公的背后,双手熟练地揉捏着邹市明的肩膀为他按摩放松。“拳手要做赛前准备了!”工作人员的一声吼叫打破了后台的静谧。冉莹颖赶忙招呼着两个孩子离开休息室,眼神里带着些不舍,走出休息室轻轻地关上门。冉莹颖这才安心地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比赛前一晚,担心得睡不着觉

“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我实在是放心不下,所以赛前多给市明做了些按摩。”比预定的采访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冉莹颖满脸歉意地走到记者面前,在精致的妆容下面,憔悴的黑眼圈依稀可见。

每次比赛前,为了让邹市明安心备战,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都是分在不同的房间休息。这次可好,虽然是在熟悉的上海,但两人都没有回家,一家人甚至连酒店住的都不是同一个。

比赛的前一晚,冉莹颖又失眠了,辗转反侧始终无法入睡,第二天的比赛让她始终感到提心吊胆。

“当然我对市明很有信心,但是这场对手也很强,比市明小了13岁,而且战绩非常好。我对市明还是很有信心,只不过对于这场比赛有点小担心。”下意识地,冉莹颖把对市明有信心的话重复说了两三遍,右手攥紧握了握拳,不断向记者强调着。

不让看比赛,轩轩哭得很凶

自从以“轩轩爸爸”的身份火了之后,邹市明走到哪里都会有记者追问道:“会带着轩轩来看比赛吗?他在场你紧张吗?”问题问了好多遍,每次被问起,邹市明依旧会停下来思索几秒才回答。他真的犹豫,因为他不想让轩轩看到爸爸在拳台上受伤。

冉莹颖有着和邹市明一样的担心,过去,夫妻二人都坚定地不让孩子到现场看比赛。只有这一次破了例。“这次让他们来看,是轩轩强烈要求,不让来看就哭的很凶。”冉莹颖说道。

话音未落,冉莹颖又压了压嗓子,低沉地补了一句,“这次我们一家人给爸爸加油鼓劲,希望在寒冷中带给爸爸力量。春节了,希望爸爸可以平平安安回家。”

比赛前的称重,冉莹颖抱着小儿子皓皓,拉着大儿子轩轩特意来看了称重。回到酒店,轩轩还是激动地跳着,奶声奶气地跟妈妈说着,他看到的称重现场有多不一样。跟爸爸一起称重,这还是轩轩“人生中的第一次”。“ 让孩子来看看,也挺好的。爸爸在我们家的位置是负责理想和价值观,他的这种精神拼搏气质对于孩子们来说影响很大。”

“很开心,非常雀跃。回来之后还一直拉着我,跟我讲话、重复,说爸爸是英雄,爸爸好棒哦!”冉莹颖这样描述轩轩回到家里激动的表现。

要女儿?顺其自然,自曝把邹市明当“大儿子”

有着貌美如花的妻子,亲切温暖的长辈,一对可爱的儿子还有两块金灿灿的奥运金牌加身。如果你问,邹市明完美的人生里还缺点什么?他的回答是:金腰带和女儿。

记者一提到女儿,冉莹颖不好意思的笑了,回答道“顺其自然,听老天的旨意吧!”不过,冉莹颖特别怕老天爷再赐给他一个儿子。“其实我有点怕,我很怕再生一个儿子,那样的话我就4个儿子了。市明哥是大儿子。”

是老公,也是“大儿子”,这对甜蜜的老夫老妻共同走过七八年,相处模式里却依旧保持着“孩子气”。

比赛后奖励老公,就算输也一样支持

“我们过年可能就要在旅行中度过了。”每一次邹市明的比赛结束之后,不管结果如何,冉莹颖总会安排一次旅行作为奖励,带上一家老小,陪邹市明一起放松。这一次也不例外,比赛还没开打,冉莹颖已经开始谋划新年的出游计划了。

冉莹颖说:“去年这一年我们全家都太累 了,尤其是爸爸,他为了这段时间备战,不能好好吃喝,非常辛苦,之前的节日,他都没有落下一节训练课。哪怕是在外地,也会把这个训练团队带过去,积极地训练。”

对于冉莹颖来说,她把自己放在这个家庭中的最后一位,除去父母之外,老公的梦想是第一位。“在这个家庭里父母肯定是第一位,然后是市明的梦想,然后孩子,最后才是我。”

冉莹颖说:“其实现在,她已经不再看中比赛的结果了。赢了都高兴,但最重要的是人,人要平安和健康。对于他的梦想我肯定支持,往前走不要有后顾之忧。但是不会要求他一定要拿多少荣誉,最希望是亲人的平安健康。”

比赛结束,邹市明换洗上干净的休闲装,坐在新闻发布厅里享受着属于他的时刻。而冉莹颖偷偷地从后门溜进来,带着两个孩子坐在最后面,安静地看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