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复苏!斩入队处子球 上港有他何愁不出线

埃神复苏!斩入队处子球 上港有他何愁不出线

埃神状态复苏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2轮,上港主场和水原的比赛,以1850万欧加盟球队的埃尔克森终于斩获了自己来到球队后的首粒入球。凭借埃神的进球,上港也是以2-1击败对手,拿到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胜。随着埃神的状态复苏,上港也是朝着小组出线的目标冲击。

为了得到两届中超金靴,亚冠赛场此前有15个进球,而且在决赛中攻入3球的埃尔克森,上港花费了1850万欧将其从恒大挖到帐下。不过加盟球队后的首秀,亚冠资格赛第3轮面对蒙通联,埃神未能如愿斩获加盟后的处子球,与球队磨合还没达到最佳的埃神还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

小组赛首轮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埃尔克森的状态有所回升,武磊打进的一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而且武磊的这粒入球,大部分的功劳都要归功于埃神,正是他在边路强行突破后的传中,送给了武磊一记“保姆球”,后者只要在门前用脚尖轻轻一点便可将球送入对手大门。但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状态有所复苏的埃神还是未能斩获加盟后的首球,球队最终也以1-2败走客场。

首轮落败后,小组赛第2轮上港回到主场面对以顽强而著称的韩国球队水原三星,要想获得小组出线权,摆在上港面前的只有一个选择——只能胜不能输,甚至连平都不能平。但前场三叉戟中的重要一环吉安因伤缺阵,也让上港未战即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撑起球队进攻重任的埃神未让全队失望,上半场第32分钟,埃神凭借个人能力帮助上港打破僵局。

下半场,埃神又策划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最终上港2-1战胜水原三星取得了小组赛的首胜。对于埃神来说,斩获处子球球队又最终取胜,这样的结果无疑是最完美的,而且随着打破进球荒,埃神也可以卸下此前身上的压力,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为上港攻城拔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收获进球后,埃神亚冠赛场的进球数达到了16粒,成为现役中超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一人,也是直追亚冠赛场斩获18球的穆里奇,只要保持目前的状态,埃神超越穆里奇只是时间问题。

相比于埃神收获处子球为新东家斩获亚冠小组赛首胜,老东家恒大小组赛前2轮1平1负未尝胜绩。尤其是4200万欧引进马丁内斯,入队后的3场比赛场场首发,但却迟迟无法收获来到中国的第一粒进球,不知道此时的恒大会不会想念曾经为球队带来两个亚冠冠军的埃尔克森。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