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2-1水原迎首胜 武磊传射埃尔克森破球荒

上港2-1水原迎首胜 武磊传射埃尔克森破球荒

武磊连续三场亚冠比赛均有进球。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海上港队主场2-1战胜水原三星队,迎来小组赛首场胜利。第32分钟,埃尔克森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攻入代表上港队首球。第52分钟,武磊破门,攻入连续三场亚冠比赛的第四球。第72分钟,张铉洙为水原队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上港迎亚冠正赛首胜:亚冠首轮,上港队客场1-2负于墨尔本胜利队。随着主场2-1战胜水原三星,上港队也迎来了亚冠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埃尔克森打破进球荒:埃尔克森加盟上港队后,此前始终都没能打破进球荒。客场与墨尔本胜利比赛中,埃神助攻武磊破门。本场比赛,埃尔克森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单刀破门,终于攻入了代表新东家的首球。

武磊三场亚冠进四球:武磊又进球了!下半场,他接吕文君直塞禁区内低射破门,攻入个人在亚冠联赛的第四球。从亚冠资格赛开始,武磊连续三场亚冠比赛都有进球。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金周荣在与金钟佑的拼抢中倒地,金钟佑禁区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李宗成门前推射被颜骏凌 挡出。

第16分钟,孙祥 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32分钟,武磊后场中路断球后送出直传,闵尚基前场铲球失误,埃尔克森插上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变向摆脱延济民,禁区内一脚低射破门,1-0,上港队取得领先,埃尔克森终于打破进球荒,攻入了代表上港队的首球。

第45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孔卡主罚到禁区,埃尔克森门前铲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上半场,上港队暂以1-0领先。

第51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路得球后横敲禁区中路,于海起脚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52分钟,埃尔克森前场中路传给吕文君,吕文君顺势一脚直塞,武磊插上禁区内低射破门,上港队将比分扩大为2-0,武磊连续三场亚冠比赛都有进球。

第59分钟,武磊禁区前送出直塞,埃尔克森前插禁区内一脚低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61分钟,权昶勋禁区前中路大力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9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孔卡中路没有碰到,王燊超 禁区右侧后点铲射偏出底线。

第72分钟,梁相珉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横敲中路,刚刚替补出场的张铉洙禁区内推射破门,1-2,水原队扳回一球。

第76分钟,埃尔克森左路高速带球突破到前场,随即斜传禁区中路,梁相珉抢先一脚将球解围出底线。

最终,上港队2-1战胜水原队。

数据分析

上港2-1水原迎首胜 武磊传射埃尔克森破球荒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46.3%,落后水原队7.4百分点。射门次数上,上港队也比对手少2次(7-9)。不过,射正次数上,上港队比水原队多1次(3-2)。角球比5-2,前场任意球比6-1,上港队都占优。总体来说,上港队赢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两队奉献了一场非常一场精彩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韩国队身体条件上占优,他们传接打得也不错,当然,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每个人都非常高兴,我们配得上今天的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对于亚冠小组赛接下来的前景非常有帮助。

上港队球员武磊: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今天终场哨声吹响的那一刻,我们全队都非常高兴,这个胜利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非常关键,对后面小组赛的也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孔卡、埃尔克森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队员,对于我们中国队员来说,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不光是球场上,球场下训练场的训练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

微博热议

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博“965365上海体育发布”:2比1胜水原,上港获亚冠正赛首胜。下半场比赛,尽管水原三星摆出全力反攻的架势,但上港依然很快占据主动。第53分钟,上港中前场打出多人间的精妙配合,武磊接吕文君斜传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2分钟,水原队球员张玄洙接队友直传小禁区推射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祝贺上港!

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 、14-金周荣、32-孙祥(第76分钟 23-傅欢

中场:7-武磊、6-蔡慧康 、10-孔卡、21-于海、11-吕文君(第90分钟 15-林创益

前锋:9-埃尔克森

水原三星队:

门将:1-卢东健

后卫:6-延济民、3-梁相珉、39-闵尚基(第60分钟 15-具滋龙)

中场:17-金钟佑(第67分钟 19-张铉洙)、5-朴玹范、8-赵源熙 、16-李宗成(第46分钟 10-桑托斯)、22-权昶勋、26-廉基勋

前锋:13-金健熙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