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踢巴萨是中国财富 在恒大找回快乐

保利尼奥:踢巴萨是中国财富 在恒大找回快乐

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广州恒大正在积极备战世俱杯,保利尼奥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采访时表示,如果恒大能够在世俱杯上对阵巴萨(官网 数据) ,将是中国足球的财富。

在获得亚冠冠军后,恒大拿到了世俱杯参赛资格,如果晋级半决赛将交手巴萨。保利尼奥说:“没想到会代表恒大参加世俱杯,这对于一个球队、一个国家尊严来说很重要。如果能够通过首轮比赛,将踢巴萨,这不仅对广州,对中国足球也是一笔财富,希望我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

保利尼奥今年二次转会期间加盟恒大,他表示:“和恒大签约后我回到了巴西,当时恒大主帅还是卡纳瓦罗,我不知道要换教练,后来才知道斯科拉里成为主教练。不过我在签约恒大前,没有和斯科拉里联系过,所以我加盟恒大和斯科拉里没有关系。”

当然,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爱将,不管在巴西队还是恒大都受到老帅的重视。他说:“或许我是斯科拉里需要的那种类型球员,他把我带去过世界杯、联合会杯,现在又相聚广州。我符合他的技战术要求,我在球场上的努力也得到了他的认可。我来到广州是正确的选择,在这里我找回了曾经的自己,找回了快乐。”

对于中超联赛,保利尼奥表示:“很激烈,有四五支球队实力非常强劲。当然,就像法国、德国、西班牙一样,有强队,也有很多中游球队和弱队,这很正常。中国联赛竞争很激烈,不过我适应的很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gongd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