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补强瞄准七后卫 书豪望加盟再掀跑轰旋风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今年夏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可能算是动静比较大的一支球队。虽然目前为止考辛斯的去留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但这并没有阻碍这支球队补强的步伐,有消息称,国王补强后卫线瞄准7大后卫,这其中就包括了朗多(微博)、林书豪(微博)、劳森、施罗德、霍利迪、还有蒙塔-埃利斯等球员。

    国王补强瞄准七后卫 书豪望加盟再掀跑轰旋风

    国王有意林书豪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国王核心考辛斯的交易流言不断,有消息称,国王主帅卡尔一直在推动球队交易考辛斯,但老板拉纳迪夫却不同意,为了结束这场闹剧,球队甚至有了炒掉主帅乔治-卡尔的想法。

    虽然考辛斯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但自由市场的大门马上就要开启,球队还得为下个赛季做准备。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称,今年夏天,国王有意追逐包括拉简-朗多、林书豪、泰-劳森、施罗德、霍利迪在内的五名组织控卫。之前不久曾有媒体爆料称国王有意去追逐太阳队的布莱索,而布鲁萨德随后还透露称,蒙塔-埃利斯今夏也在国王队的考虑范围。如此一来,国王今夏后卫线引援的目标已经达到7人。

    今年夏天,朗多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上赛季中期,就曾有朗多有望加盟湖人的消息,但随着湖人选秀挑中拉塞尔,朗多加盟洛杉矶的大门也基本上被封死。此前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就曾报道过朗多和国王互相有意的消息,双方很可能会达成一份一年的合约,而这样的签约方式符合双方的利益。上个赛季,朗多在小牛过的并不如意,场均只能拿下9.3分6.5个助攻。

    过去一个赛季,林书豪在湖人的经历同样不算成功。不适应斯科特的进攻体系,林书豪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上个赛季,林书豪的薪资为1490万美元,常规赛在为湖人出战的7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11.2分4.6次助攻,36.9%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和德安东尼类似的是,国王现任主帅卡尔也是一个跑轰大师,在这样快节奏的进攻体系中,林书豪的特点也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而且,下个赛季林书豪的薪资肯定会有所降低。

    掘金期间,劳森就和乔治-卡尔有着不错的合作。今年的选秀大会当天,掘金选中了穆迪埃,而在当时,劳森就曾表示自己将会加盟国王。虽然目前双方的交易还未达成,但过去两个赛季的失败,再加上劳森在掘金更衣室麻烦不断,很多专家都相信他不会继续留在队中。

    目前,达伦-科里森还在国王队中,球队这样的做法是想再得到一名有实力的控卫打双控卫的战术。除了以上几名1号位的球员之外,今夏蒙塔-埃利斯同样进入到了国王的视野之中,而据布鲁萨德的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同样有意追逐埃利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