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选秀34号秀:安东尼-布朗 侧翼杀手入湖人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湖人在次轮总第34顺位选中斯坦福大学摇摆人安东尼-布朗。

    基本资料

    姓名:安东尼-布朗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10日

    身高:2米01

    体重:96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或小前锋

    大学:斯坦福大学(大四)

    出生地:美国加利福尼亚

    NBA模板:伊戈达拉、香珀特

    布朗是一个极为全能的球员,在大四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4.8分6.9篮板和2.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1%。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范德比尔特的比赛里,布朗拿下赛季最高的26分,此外还有8个篮板和4次助攻。

    “3D球员”(指既有三分功夫又有防守)是当今NBA最喜欢的类型,布朗属于功能型球员,他进攻端的特点就是能投三分,在外线得到机会时毫不手软,布朗身高臂长,这让他具备一定的篮板能力,同时还能够利用自己的先天身体优势去冻结对方的后卫球员。对此也有美媒体表示,安东尼-布朗的风格看上去像刚刚帮助勇士夺取总冠军的伊戈达拉。

    未来前景:在湖人拥有大舞台

    湖人目前处于重建阶段,任何年轻球员在这里都会拥有表演舞台,在上赛季,克拉克森便在洛杉矶得到了难得的锻炼机会,打出了自己的价值,而如今,布朗也有望在洛城找到自己的位置,考虑到侧翼是湖人最薄弱的一环,布朗在这里也有望得到更多的表演机会,更重要的是,在科比身边,他能够学到许多的经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