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猛龙完成交易火箭梦碎 三双猛将投奔基德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和YAHOO的斯皮尔斯报道,雄鹿猛龙完成交易,雄鹿将一个来自快船的未来首轮选秀权和2015年46顺位选秀权送到猛龙,得到格雷韦斯-瓦兹奎兹。火箭最终无缘得到这名控卫。

    雄鹿猛龙完成交易火箭梦碎 三双猛将投奔基德

    瓦兹奎兹被送到雄鹿

    瓦兹奎兹身高6尺6寸(198厘米),今年28岁,2010年首轮第28顺位被灰熊选中。在灰熊打了一个赛季后,被交易到新奥尔良黄蜂,并在这里证明自己。

    2012-13赛季,瓦兹奎兹在新奥尔良黄蜂效力期间,单赛季30场比赛助攻上双,单场比赛最高送出过16次助攻。2013年2月9日,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瓦兹奎兹打出三双,得到21分12助攻11篮板。

    雄鹿主教练贾森-基德NBA历史传奇控球后卫,在他的指导下,相信瓦兹奎兹还会进步。雄鹿上赛季前期的先发控卫是布兰登-奈特,奈特其后被送走,换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迈卡威在雄鹿打得不好。

    北京时间6月23日,瓦兹奎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表示,火箭和森林狼是两支对自己有兴趣的球队。在2014-15赛季,控卫问题一直困扰着火箭,特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受伤过后,火箭甚至没有一个合格的替补控卫。

    现在瓦兹奎兹加盟雄鹿,火箭不得不寻找新的控卫备胎,或者留下帕特里克-贝弗利。贝弗利和火箭的合同到期,2015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面临续约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