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测总决赛】马健:骑士4-2夺冠 祝勇士好运

【预测总决赛】马健:骑士4-2夺冠 祝勇士好运

著名篮球评论员马健

腾讯体育6月1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著名NBA解说员马健做客腾讯NBA总决赛特别栏目《预测总决赛》,他认为詹姆斯个人的强大实力让骑士在攻守两端变的更加有效和从容,勇士很难在骑士强悍的防守下保持高效的进攻,并预测骑士4-2击败勇士,夺得总冠军。

以下为马健对于总决赛的解析

首先我们必须要清楚总决赛不是常规赛甚至所有的季后赛也最多是作为部分的参考,当联盟第一的三分投手遇到全宇宙篮球实力第一人时,我相信最终实力会战胜长射大炮!

詹姆斯拥有更多的总冠军经验,连续五年的总决赛无人能敌,他目前的实力已经不需要任何的个人奖项和MVP来证明。总冠军是他回到家乡的唯一目标。詹姆斯个人整体实力的强大让骑士在攻守两端变的更加有效和从容,JR-史密斯和香波特稳定的表现让球队如虎添翼;后卫线欧文的伤病复出和最近德拉维多瓦神勇的表现让骑士在任何时刻都保持着活力和惊喜;内线莫兹科夫和汤普森虽不是联盟最具杀伤的内线,但他们的积极移动,特别是二次进攻篮板的疯抢令所有对手感到恐惧。骑士防守效率在进入季后赛是他们取胜的关键,当你遇到这样一支攻守兼备球队的时候,你最好问问自己真的准备好打总决赛了吗?

这个赛季的勇士给全联盟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和惊喜,本赛季的优异战绩是在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调教的基础上完成的,在观看勇士开始三分雨打法的时候,你必须要感谢勇士内线的补位和顶抢,博古特和格林出色的发挥是勇士不可或缺的保证,但我不知道勇士在强悍骑士的防守下是否还能每场都上演进攻的神奇?所以在这里我只能祝福勇士们好运!

下期预告

第三期终于迎来了一位为骑士点赞的专家,还有别的专家也这么认为吗?敬请期待明天推出的《预测总决赛》。

往期回顾:

第一期:【预测总决赛】徐济成:勇士有望4-1夺冠

第二期:【预测总决赛】段冉:勇士强于骑士 将4-1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