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狂看水花兄弟录像 JR:欢迎勇士包夹詹皇

腾讯体育6月1日讯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的总决赛将于本周五(6月5日)开战,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透露,最近几天他们看了很多关于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比赛录像。与此同时史密斯也祝勇士队好运,因为如果勇士队对勒布朗-詹姆斯采取包夹战术,那么就会让骑士队其他球员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

勇士队是一支追求快节奏的球队,在攻防转换中总是能得很多分,虽然安德鲁-博古特、德拉蒙德-格林等内线球员缺乏主动进攻的手段,但是“水花兄弟”库里汤普森组合的火力十足,这俩外线射手每场比赛都会成为对手盯防的重点。史密斯表示骑士队已经观看了很多关于库里和汤普森的比赛录像,而且从中发现了一些东西:“我认为我们看到的很多东西并不是他们喜欢的。”

骑士狂看水花兄弟录像 JR:欢迎勇士包夹詹皇

骑士重点研究水花兄弟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7.6分、10.4个篮板、8.3次助攻、1.8次抢断和1.3个盖帽,库里场均得到29.2分、6.4次助攻、4.9个篮板和1.9次抢断,汤普森场均能得到19.7分、3.7个篮板和2.9次助攻。水花兄弟是骑士队主要盯防的对象,那么詹姆斯自然会成为勇士队的主要盯防对象。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库里总共已经抢到97个篮板球,这是控球后卫当中最多的。

勇士队能否防住詹姆斯吗?他们有防守悍将格林,但是在史密斯看来即使防住了詹姆斯,也会给骑士队其他球员空位投篮的机会。“祝他们好运吧。”史密斯说,“我希望勇士队对詹姆斯采取包夹战术,那样我就可以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

由于库里和汤普森的攻击能力超强,所以很多时候会出现这种现象:当他们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后,往往不是在篮下发动二次进攻,而是将球导到外线。“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当他们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他们总是又把球传到外围。”史密斯说,“他们不会立即回过头进攻,而是寻找他们的射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