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库里30+5+5列第一 16队主场均破金身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NBA半决赛继续进行,今日有2场比赛,其中老鹰击败奇才,将总比分扳成2-2,而勇士也完成复仇,击败灰熊将大比分扳平,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库里季后赛三度送30+5+5,联盟第一

勇士击败灰熊,库里在本场比赛里拿到33分8个篮板5次助攻,这也是库里本赛季季后赛第3次拿到至少30分5个篮板5次助攻,位列榜首。勒布朗-詹姆斯罗斯(微博)均2次做到这点,而保罗、格里芬、德罗赞、哈登以及德隆-威廉姆斯也都在季后赛中有过如此表现。

在此前对阵鹈鹕的系列赛中,库里分别拿到过40分5个篮板9次助攻以及39分8个篮板9次助攻。

库里季后赛命中数升至队史第9

勇士击败灰熊,库里在此役22投11中,他季后赛生涯总命中数就此达到了230个,超越了菲尔-史密斯,升至队史第9位。

奇才灰熊主场不败金身被破

在今天之前,奇才和灰熊是本次季后赛仅有的两支在主场未遭失利的球队,不过在今天,奇才主场输给老鹰,而灰熊则是在主场惨败勇士。

皮尔斯超名宿,独居季后赛得分榜第20

奇才不敌老鹰,皮尔斯此役13投8中拿到22分,算上本场比赛,皮尔斯季后赛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了3138分,超越了丹尼斯-约翰逊(3116分),独居NBA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20位,在现役球员里,皮尔斯位列第7,排在科比邓肯詹姆斯、帕克(微博)诺维茨基以及韦德(微博)之后。

老鹰创季后赛半场得分新高

老鹰上半场就拿到了65分,这也平了奇才本赛季上半场第二大失分纪录,同时65分也创造了老鹰本次季后赛半场得分新高。

比尔成奇才近八年首人

奇才不敌老鹰,比尔在本场比赛里25投11中得到34分,他也就此成为奇才近八年来首位在季后赛中至少拿到34分的球员,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是贾米森,他在2007年时曾经在季后赛拿到过38分。

勇士三分球已成风向标

勇士击败灰熊,在本场比赛里,他们在三分线33投14中,在本轮系列赛中,勇士在赢下的两场比赛里,三分球合计61投27中,命中率为44.3%,而在输掉的两战中,他们的三分球合计52投12中,命中率仅为23.1%,外线攻击已经成为了勇士赢球的风向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