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强势反弹为自己正名 他比哈登强在哪儿?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勇士客场以101-84大胜灰熊,将总比分追成2-2,库里本场比赛状态大幅回升,全场22投11中,抢下33分8篮板5助攻,三分球9投4中,可谓是强势反弹。

过去的两场比赛,库里命中率都被拉低到4成以下。上一场比赛一个镜头更是黑色幽默,萌神距离三分线外一步出手,握拳,一脸期待。偏偏事与愿违,球直接偏离篮筐之外,来了个三不沾。为此孟菲斯当地的转播机构,还特意将库里的这次出手重放了一遍,可谓是双重羞辱。

水花兄弟变成铁花兄弟?事实证明这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灰熊的强悍防守固然能一场,两场影响他们的命中率,但绝不能场场比赛都掐死勇士。今日一战,库里便彻底爆发了。

面对第二场曾羞辱过自己的康利,库里的发挥可谓劲爆,尤其是接球便投的技艺,更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且看这一次进攻,比赛结束前3分43秒,库里接格林传球,直接干拔出手,球稳稳的飞入篮筐。而这一场景,在比赛中又何止一次出现。

这样的一场比赛,与库里上一战形成鲜明反差。双方第三场较量,库里21投仅8中,拿到23分6助攻,除了那记尴尬的三不沾外,库里外线10次出手仅命中2球,效率很低。这样的表现,不仅令球队惨遭对手吊打,也令自己与哈登成为难兄难弟。

只是库里毕竟是本赛季的MVP,今日一战,他通过出色的表现为自己正名。反观昨日依旧浑浑噩噩的哈登,差距可谓明显。或许常规赛里,库里与哈登的表现,差距微乎其微;可在季后赛里,库里用一场精彩的个人秀,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证明自己胜过哈登的地方。正所谓碰瓷要看裁判的尺度;而变态准,完全就是自己能不能找到节奏,当库里找到节奏时,防守也是无济于事了。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库里笑意盈盈。“我做好了防守,也适应了慢节奏,然后逐渐逐渐的,进攻端就打开了。”毫无疑问,库里用这样一场出色的表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同时也给予康利最有利的回击。数据不会撒谎,在与库里的对位中,康利全场15投仅4中,只拿到10分7助攻。由此可见,库里不仅在进攻端统治了对手,在防守端,也将对手彻底掐死。勇士,也正是凭借着这个位置上的完爆对手,轻松赢下比赛,将系列赛重新拉到均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