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欲追德隆当备胎 55分先生亦入球队视野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球队一直希望能通过引援迅速完成重建,而朗多(微博)德拉季奇是他们追逐的主要目标之一。近日《体育新闻》网站撰文指出,如果湖人无法得到这两名球员,他们可能会考虑追逐德隆-威廉姆斯来补强控卫,与此同时,詹宁斯也已经进入到球队的考虑范围之内。

离开犹他爵士后,德隆-威廉姆斯的表现就一直都不太好,而在老将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离开篮网后,德隆更是陷入到了挣扎之中。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最近几个赛季,德隆-威廉姆斯的发挥一直都不尽如人意,赛季中期球队一度曾考虑将其甩卖出去,但由于德隆的薪资实在太高,最终篮网并没有为他找到合适的下家。

季后赛首轮被亚特兰大老鹰队淘汰,在球队的总结大会上,球队主帅霍林斯表示,“德隆已经不是那种建队基石的后卫了,他的表现很不稳定。”而根据ESPN的报道,为了能让球队年轻化,更富有运动能力,篮网很可能选择买断德隆-威廉姆斯。德隆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未来两个赛季他的薪资分别为2100万美元和2230万美元,但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场均只有11.3分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9.1%。

德隆的薪资占据着篮网大量的薪资空间,而今年夏天球队还希望能留下布鲁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两名球员,休赛期中,篮网很有可能会选择放弃德隆,以腾出薪资空间。当然了,除了洛杉矶湖人队之外,纽约尼克斯也在经历重建,禅师菲尔-杰克逊也希望能招募到好的球员来辅佐卡梅隆-安东尼,但作为同城死敌,篮网肯定不会便宜尼克斯,而洛杉矶湖人队则很有可能成为德隆的下家。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如果今年夏天湖人队无法得到拉简-朗多或者是德拉季奇的话,那他们会有兴趣去追逐德隆,毕竟纳什退役,林书豪(微博)也很难回归,球队不能只有克拉克森一名控卫。事实上,赛季中期,就有媒体曝出湖人有意追逐德隆的流言,不过为了球队今夏更好的运作,最终他们还是放弃了交易的想法。本赛季虽然德隆表现不佳场均只有13分6.6次助攻,但在2010-11赛季,德隆打出过场均20.1分10.3次助攻的数据。

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的报道,除了德隆之外,湖人还有意去追逐活塞后卫詹宁斯。众所周知,詹宁斯是一名忠实的科蜜,此前詹宁斯就曾表示,“我成长在洛杉矶,见证过湖人王朝,我的偶像一直都是科比。”此前,活塞主帅大范甘迪曾表示,球队有意续约雷吉-杰克逊,显然雷吉和詹宁斯都有先发的实力,但两个人的位置有些重叠,休赛期中湖人很可能会通过交易得到他。本赛季詹宁斯场均可以拿下15.4分6.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新秀赛季他就曾上演过单场55分的神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