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亲承小加不会入纽约 湖人追星唯指望阿德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本赛季再度无缘季后赛,现在湖人也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重建之上。对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马克-加索尔,包括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其很感兴趣,不过近日,灰熊球员尤德里却透露休赛期中小加索尔不会考虑加盟尼克斯,如此一来同样是媒体关注度高的洛杉矶便也很可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今夏湖人想要补强内线或许只能指望阿尔德里奇了。

这个休赛期,湖人会有很多机会对球队进行补强。首先他们手中现在握有受保护的前五顺位选秀权,另外球队还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在自由市场上去追逐大牌球星。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将是其中的一条大鱼,目前,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追逐这位曾经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荣誉的西班牙内线。

然而,根据小加索尔队友尤德里所提供的消息,尼克斯将没有机会得到小加索尔。《露天体育看台》的记者贾里德报道称,“最近我询问了尤德里,怎么看待小加索尔加盟尼克斯一事,当时他这样回答道,‘尼克斯不会得到他,他是一个喜欢悠闲的家伙,不喜欢演戏。’”

虽然,此前外界一直有传言称今夏小加索尔会重新回到灰熊队,继续带领球队争夺总冠军。但自由市场一向都是不可预测的,许多球员在他们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可能会有着不同的想法。2011年,小加索尔同灰熊签下了一份4年57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他的帮助下,灰熊连续4个赛季杀入季后赛,在2012-13赛季还曾闯入西部决赛,可惜那年他们被马刺4-0淘汰出局,无缘总决赛。现在的这支灰熊已经进入巅峰期,如果这个赛季还没有夺冠,那么30岁的小加索尔可能会考虑走人,去其他球队签下生涯最后一份顶薪。目前,湖人和尼克斯都非常想得到这位大个子球员。

不过,假如尤德里的这个说法是真实的,那么湖人很可能也不在小加索尔考虑范围内,因为洛杉矶同纽约一样,媒体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另外,除了这个因素之外,加盟湖人还存在一些其他的问题,其中就包括下赛季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科比,还能否保持之前的效率。

除了小加索尔之外,湖人队的另一位心仪人选就是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虽然在去年夏天接受采访时,阿尔德里奇声称会跟开拓者续约,但是本赛季常规赛下来,球队持续不断的伤病,却动摇了阿德的决心。而到了季后赛对阵灰熊的糟糕表现,则进一步加剧了他离开的念头。目前,包括湖人、尼克斯、马刺、小牛骑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阿尔德里奇充满兴趣。之前有消息称,如果不能加盟一支更具夺冠实力的球队,那么他会考虑加盟一支关注度更高的球队,显然如果加盟洛杉矶,阿尔德里奇将获得更高的曝光率。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