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公牛不惧老鹰 开拓者擒杀小牛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芝加哥公牛(周三305)

开赛时间:4月16日08:00

让分胜负推荐(-5.5):芝加哥公牛胜

东岸区老大老鹰的发挥同样较为出色,在8场常规赛中取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仅在主客场先后负于活塞奇才尼克斯,不过要注意的是,其在连胜篮网(两胜)、太阳黄蜂后,连负奇才与尼克斯,有为季后赛留力之嫌。

公牛最近的走势较为出色,在8场常规赛中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其胜绩主要集中于主场,先后战胜了尼克斯、活塞和76人,连同此前的主场胜绩取得六连胜!在客场以两分之差憾负魔术后,公牛连胜热火、76人和篮网,取得三连胜!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公牛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5.5分,老鹰虽然是东岸区老大,但是其近期状态疲软明显在为季后赛留力,主让分合理。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周三307)

开赛时间:4月16日08:00

让分胜负推荐(-2.5):波特兰开拓者胜

开拓者跻身西岸区第四,正是因为球队领先优势较大,近段时间该队逐渐轮换主力为季后赛留力,因而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3胜5负的欠佳战绩,最近5场更是只有1胜4负,连负勇士爵士雷霆

小牛最近的走势很不理想,8场常规赛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仅先后在主客场击败了雷霆、太阳、掘金湖人。在这8场常规赛中,小牛只在对阵步行者和爵士的交锋中得分未能破百,攻击力异常强悍,甚至在客场与掘金一役中得分达到144分。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达拉斯小牛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2.5分,两队都表现糟糕下,此举有鼓动主队反弹之嫌。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公牛不惧老鹰 开拓者擒杀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